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建设路派出所深夜破获一起盗窃案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近日,尉氏县建设路派出所民警破获一起盗窃案,凌晨2时接警至凌晨4时犯罪嫌疑人张某被抓获,整个破案过程不足2小时.

2月5日凌晨2时,建设路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辖区内某KTV店内工作人员一部苹果7plus手机被盗。接警后,副所长张中原带领值班民警梁会超赶到案发现场。通过摸排询问和监控录像调查,发现在ktv6007包厢内的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办案民警迅速开展信息研判,确定张某就是犯罪嫌疑人,随即对其展开抓捕。凌晨4时将犯罪嫌疑人张某抓获到案。

经讯问,张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盗窃,破案,调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密刑警破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

    2月5日,新密市公安局刑侦大队与合成作战指挥中心、西大街派出所密切协作,通过视频追踪、综合研判,破获系列砸车玻璃盗窃案件数起,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为群众挽回损失3万余元。

  • 窃贼屡教不改 三次盗窃同一户终被抓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近日,淮阳县公安局豆门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严密布控,成功将一名有前科盗窃犯罪嫌疑人王某抓获,受到了受害人和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 村民误以为家中钱财被盗 民警现场帮其找到

    2018年2月5日,确山县朗陵办事处鲍庄村委小刘庄张某报警称:其家的1500元现金被盗。接报警后,确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教导员刘志峰带领技术中队民警蒋志恒第一时间赶到现场。

  • 东风派出所接连破获多起盗窃电动车案件

    东风派出所全警动员,紧紧围绕严重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的盗抢骗犯罪,重拳出击,主动出击,抽调所内案侦大队民警成立视频打击组。

  • 佯装打工趁机盗窃,民警慧眼破案

    1月20日,永城市新城某婚庆公司经理报警称:其店里新购买的海尔42寸液晶电视被盗,其中午外出吃饭时,让店员在店内看守,电视被盗后,该店员也随之消失。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