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第十三中学志愿者开展义务写春联活动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2月9日上午,开封市第十三中学书法社团的志愿者们带着纸张和毛笔,带着对新春佳节的美好祝愿走进新街口社区,开展“义务写春联”活动。

2DmQZWvD..jpg.jpg

开封市第十三中学志愿者开展义务写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学生志愿者们书写了近百幅作品,被过往群众抢认一空。活动中,学生志愿者们展现出来的扎实的书法功底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过往群众领到春联后,纷纷给学生志愿者们点赞。

6Zg3ic7a..jpg.jpg

开封市第十三中学志愿者开展义务写春联活动

活动过程中,一位书法爱好者途经活动场地,跟学生志愿者们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现场和学生们进行了书法互动,探讨书法的精髓。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志愿者们把暖暖的新春祝福送进社区,同时也提升了自己社会交往、服务社会的综合能力,进一步增强了学习书法的信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书法,春节,对联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写春联 迎新春

    当日,“春贺新时代联颂大中华”2018年互邦杯春联征集活动颁奖仪式暨知名书法家送春联进社区活动在上海闵行一家商场举行,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现场书写春联征集活动中获奖的原创春联作品并赠送给社区居民。

  • 写春联迎新春 书法名家送万福走进新龙御都国际

    2月8日,开封市教育书法研究会十余位书法名家走进新龙御都国际社区,泼墨挥毫写春联,为群众送新年祝福。

  • 登封“书法家”民警义写春联送福暖民心

    “民警兄弟,能不能给我写一副有关感谢内容的对联呀.......”2月7日上午,来自登封市公安局的“书法家”民警来到帮扶村登封市大金店镇毕家村,现场挥毫泼墨,为帮扶村群众书写春联,送去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现场迎来阵阵叫好声。

  • 汝州市公安局举办书法家进警营送春联活动

    为丰富警营文化,进一步凝聚警心。2月2日,汝州市公安局邀请市书法家协会开展“送福进警营义写春联”活动。

  • 书法爱好者义写春联 欲为“折翼”天使募集善款

    近日,开封爱心市民张宝峰、夏建中、吴经岐等书法爱好者,为开封市残疾儿童康复中心义写春联,为即将组织的义卖活动作准备。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