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红洋楼交管大队联合夏理逊小学开展寒假交通志愿者活动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了增强青少年的交通文明意识, 增强其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氛围。近日,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交警大队联合开封市夏理逊小学,开展寒假交通志愿者服务活动。

4o1VBE60..jpg.jpg

开封红洋楼交管大队联合夏理逊小学开展寒假交通志愿者活动

活动前,民警罗勇对志愿者们进行了岗前培训,讲授了基本的交通安全常识,强调了安全事项。培训结束后,小小志愿者们统一身穿反光背心,在民警的指导下,对行人不走斑马线、闯红灯、非机动车越线停车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时刻提醒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倡导广大市民告别不文明交通行为,活动中,小志愿者们规范的举止和倡导文明的行为赢得了过往群众的称赞。

通过参与交通志愿者活动,夏理逊小学的学生们不仅体会到了交警工作的辛苦,而且认识到了交通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活动最后,民警向小小志愿者们提出了号召,希望他们今后能继续宣传文明安全出行理念,自觉践行文明礼仪,争做开封文明使者。学生们纷纷表示,不仅自己做到,还要广泛倡导身边人注意文明交通规则,进一步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学校,寒假,交通,志愿者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荣获“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称号

    近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公布第二批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市、区)名单,荥阳市荣获“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区”称号,成为河南省首批“全国中小学校责任督学挂牌督导创新县”5个县市区之一。

  • 新蔡交警护学岗成效显著 学校赠送锦旗表谢意

    2月6日下午,新蔡县实验小学老师代表一行人来到新蔡县交警大队,将一面题有“人民好交警 平安护学路”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赠送到交警大队民警手中,对新蔡交警大队多年来坚持开展“护学岗”活动,为学校师生保驾护航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 ​

  • 西平公安提前部署寒假期间学校安全防范工作

    近日,河南省西平县公安局提前对校园安全防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组织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改,确保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假期安全。

  • 警校共创和谐 心系师生平安

    日前,新密市袁庄初级中学校长王会永带领该校师生代表10余人将一面写有“警校共创和谐,心系师生平安”的锦旗送到了新密市公安局袁庄派出所,感谢该所民警对全校师生的“平安守护”。

  • 东高公安分局联合辖区学校举行安全教育活动

    年末岁尾,为提升辖区中小学生法律法规和安全防范意识,更加深入地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2月5日上午,东高派出所社区民警李靖带领辅警到诸市乡小学开展法制、安全防范等方面的宣传教育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