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张市镇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氛围

2018-02-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2月11日,尉氏县张市镇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联合举行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L6BGBSDe..jpg.jpg

尉氏县张市镇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主线,制作10米长“扫黑除恶”墙体喷绘145幅,发放相关宣传页3000余份,各村委大喇叭早中晚滚动播放扫黑除恶通告;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了黑恶势力、邪教、赌博等危害,掌握相关法律知识,引导群众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自觉抵制有害思想,为喜迎“春节”、幸福生活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rCLRHLcm..jpg.jpg

尉氏县张市镇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氛围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青少年法制教育》宣传页、《农民工依法维权》宣传页、《婚姻家庭常用法律法规》等宣传页5000余份,向大家讲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及“两节”期间安全生产、防火防盗等法律法规,确保群众欢度安乐祥和春节。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遂平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平安守护”法制宣传活动

    遂平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居民小区、街道、商场、广场等开展防骗防盗法制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法律知识宣传页,增强辖区群众学法用法意识和运用法律法规自我保护的意识。

  • 南昌路派出所民警进学校开展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南昌路派出所周山警务室民警郭亚萌2月1日、2日先后走进辖区周山路小学和东升二小丽春路校区,义务为同学们进行法制安全教育讲座。

  • 西平县公安局盆尧派出法制宣传进校园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学生法制宣传教育工作,不断提高中学生自我防范和遵纪守法的良好意识和寒假期间安全防范全能力,2018年1月31日,西平县公安局盆尧派出所送法进校园,走进盆尧中学向在校学生进行普法教育。

  • 登封民警走进校园 开展幼儿法制教育

    1月31日下午,登封市公安局嵩阳路派出所社区民警张轶星来到辖区未来星幼儿园为学校50余名学生上了一堂生动丰富的法制课,提高幼儿们的安全意识及自我保护意识。

  • 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为辖区学生上法制教育课

    为进一步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提高辖区在校学生的法制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1月26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中、小学校课堂,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精彩的法制教育课。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