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老赖”犯事公安行政拘留 欠钱不还法院再拘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通许县张某借钱后,逃之夭夭,债权人蔡某无奈将张某告之法庭,法院调解后,张某仍然“在逃”。通许县执行局在追查中得知,张某由于犯事已被公安部门行政拘留,执行干警抓住机会,在张某解除行政拘留后,将其直接拘传到法院,近日,由于张某仍不还钱,法院再次将张某司法拘留。

据了解,2017年8月,通许县法院达成调解,张某偿还蔡某借款234000元,然而,张某却迟迟没将借款还上,蔡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据该院执行干警李鹏介绍,他们介绍执行后,始终查不到张某的行踪,司法网络也没能查控到张某的财产线索,正当执行陷入困境时,他们在与公安部门联合办理案时,意外发现张某由于触犯法律,已被公安部门行政拘留,“我们迅速与公安机关通报了张某欠人巨额资金的事实,等到张某行政拘留期满后,我们到开封市看守所,又直接将张某拘传到法院。”李鹏说,当时,张某提出愿与蔡某当面协商,然而,张某家人不愿为其提供帮助,双方在协商未果的情况下,执行干警依法将张某再次予以司法拘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拘留,老赖,法院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