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慰问陈留镇二里寨贫困户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2月10日,受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党组书记、大队长刘文山指派,副大队长王国军、纪检组长李怀顺等6人组成慰问组,带着米、面、油等慰问品,来到祥符区陈留镇二里寨村,对14户贫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慰问中,慰问组详细询问贫困户的思想和生活近况,以及春节年货准备情况,认真听取了贫困家庭对扶贫帮扶的所思、所盼。同时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在乡村振兴战略的引领下,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春节,慰问,困难群众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专题会议扎实安排春节前后工作

    2月10日下午,汝州市住建局召开2018年二月份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节前、节中、节后”相关工作。

  • 春节假期容易睡不好 五个方法帮你缓解

    2、 情志疾病:睡眠不足容易耗伤胆气,胆气一虚就容易产生不良情绪,胆怯多疑,久而久之就会有抑郁症、焦虑症等心理问题。9、 眼部疾病:过了时间不睡容易引起肝虚,出现视力模糊、迎风流泪等症状,也会出现眼疾问题。

  • 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春节来临,为让辖区党员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传统佳节,连日来,平顶山市卫东区蒲城街道集中开展了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向他们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 春节别给身体太大负担 素食佳节爽身心

    导语:春节是我国最重要的传统节日,亲人团聚,走亲访友,互相宴请成为必不可少的活动。防护不够不只会使身体局部受影响,任何一个身体部位受风寒侵袭超过一定时间,都可能刺激心脑血管等疾病发作。

  • 检验检疫部门提醒:春节赴东南亚旅游需防蚊防疫

    春节假期将至,越来越多的家庭选择前往泰国等东南亚国家旅行。检验检疫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在欣赏美景的同时,也应该提高警惕防蚊防疫,并注意饮食卫生,避免给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造成威胁。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