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暖暖新年”群众文化活动巡演走进杏花营镇

2018-0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春节临近之际,为了丰富广大群众节日期间业余生活,充实辖区群众精神文化享受,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2月12日上午,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镇联合示范区宣传部、示范区文化旅游局和示范区文明办组织开展了一场“三下乡”暨“暖暖新年”群众文化活动巡演活动。

oJiAmSnj..jpg.jpg

 “暖暖新年”群众文化活动巡演走进杏花营镇

巡演开始前,该镇文明办在现场开展“暖暖新年”送春联活动。吸引了很多群众围观并领取春联,各个拿到春联喜笑颜开。

本次“暖暖新年”群众文化活动巡演活动表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将传统文化融合于节目之中,为该镇群众送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动感的舞蹈、悠扬的歌声、搞笑的小品等节目轮番上阵,引得大家笑声、掌声不断。吸引了当地群众300多人前来观看,受到了辖区群众的强烈反响,收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AmzC5q3X..jpg.jpg

 “暖暖新年”群众文化活动巡演走进杏花营镇

通过开展“暖暖新年”群众文化活动巡演活动,不断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提升群众文化品位,凝聚起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正能量。老百姓们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像这种文化演艺活动能更多的在镇里、村里开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宣传部,文化,巡演,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扶沟县委宣传部联合爱心企业开展迎新春献爱心活动

    2月9日上午,县委宣传部联合扶沟百事通、昂立国际教育、小小河边鱼三家爱心企业,开展了“迎新春、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昭才在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宋斌、王新生,爱心企业相关人员等人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桐丘街道办事处许庄,扶亭办事处陆桥、刘营、荣庄,江村镇张庞村慰问困难职工和贫困群众。

  • 确山县委宣传部“红色确山”获奖作品揭晓

    经活动评委会评审,近日,获奖作品揭晓。确山县县委宣传部报送的“红色确山”微信作品——留庄杨远见的《一粒米托起一个产业》和原县委宣传部张莉的《央视的确山目光》获得了本次活动的微博微信类优秀作品奖。

  • 鹿邑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组织送万福进警营活动

    2月6日下午,鹿邑县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组织书法名家走进鹿邑县公安局,以“春满中原·暖暖新年”为题,举行送万福进警营活动。

  • 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宣传部署扫黑除恶行动

    为响应各级公安机关关于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部署精神,促进辖区内社会治安持续稳定,西平县公安局专探派出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行动部署会议,传达贯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精神。

  • 泌阳县委宣传部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你我共同参与"活动

    中共泌阳县委宣传部全体志愿者,在行政路中段开展“创建文明城市你我共同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