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众民警在岗位上“团聚” 守护辖区春节平安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了让千家万户能够平安、祥和地欢度春节,开封市公安局相国寺派出所民警在2018年春节期间与岗位为伴,共使命同伍,用自己的努力和辛劳守护新春佳节里万家灯火的祥和。

DjAsDsCU..png.png

众民警在岗位上“团聚” 守护辖区春节平安

随着“古城汴梁”的旅游建设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外地游客选择在节假日来开封观光旅游,开封鼓楼便是游客们必到的景点之一。春节里的鼓楼人山人海,鼓楼广场、大相国寺景区再次迎来了客流高峰,辖区道路交通压力剧增,为了给群众安全出行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相国寺派出所根据实际情况,积极部署,教训大队全体干警更是放弃春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全天候坚守在工作第一线,尽职尽责,积极疏导保畅通。

lmKLovD1..jpg.jpg

众民警在岗位上“团聚” 守护辖区春节平安

今年是开封市“禁炮”的第二年,对于民警来说防火减灾压力依然没有减少。在年三十的夜里,相国寺派出所的民警们下午16时就早早在单位吃了“年夜饭”,随后便进入战备状态,他们整齐装备,带上宣传展板,或驾驶警车、或徒步巡逻深入到了辖区的各个街道和社区中去检查今年的“禁炮”和防火防灾隐患排查工作。

在节假日保障工作开展的同时,相国寺派出所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进行一刻也没有懈怠,平安是群众幸福的最基本保障。在外来游客急剧增多,社会环节更加复杂多变的条件下,为维护开封的良好旅游城市形象,平稳良好的过节秩序,相国寺派出所加大力气在辖区继续开展“扫黑除恶”大宣传活动,时刻保持着对一些欺行霸市的“地头蛇”行为的高压打击态势,让不论是归乡游子还是外来游客都能感受到新时代的平安、幸福、公平、正义的新年气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派出所,春节,执勤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