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朱曲镇扎实开展节后人居环境综合整治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2月22日上午,映象网记者获悉,为了镇区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持续性,为全镇广大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节后上班第一天,尉氏县朱曲镇迅速组织开展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一是快速组织动员。朱曲镇党委召开班子会议研究部署,成立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组,制定具体措施,为工作开展提供组织保障。 二是明确整治任务。首先对该镇主干道、镇政府所在地、村文化广场、村室周边环境进行集中打扫。重点对乱搭乱建棚架,横幅牌匾,以及春节期间燃放烟花爆竹所产生的垃圾等进行集中清理。 三是突出工作实效。该镇纪委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对行动不力站所、村进行通报,确保环境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截止目前,全镇已出动人力150余人次,车辆20余台次,累计清运生产生活垃圾3吨,本次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环境,整治,工作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二七区金水源街道整治环境卫生春节不打烊

    春节期间,郑州市二七区金水源街道办事处以“群众休息我上班,群众快乐我心甘”的理念,合理规划值班人员,即工作人员能有一个放松喜庆的假期,也能坚持每日有人员在辖区整治环境卫生面貌。

  • 襄城召开首山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程(首期)初步验收会

    近日,襄城县召开首山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程(首期)初步验收会。河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省地质环境调查院、省地质环境规划设计院的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组成的专家组一行五人莅临襄城。

  • 平顶山市新华区组成大香山景区安保团队 营造安全游玩环境

    为确保群众在大香山风景区平安祈福舒心游玩,今年春节期间,新华区组织多个单位、部门组成了大香山风景名胜区安保团队。从大年三十起,24小时不间断到现场察看安全工作,并在大年三十、正月初一等关键时间节点召开现场会,就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 汝州市陵头镇:扎实做好“双节”期间综合环境规范工作

    春节临近,大量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节,给综合环境带来了不小的压力,为全力打造干净整洁、秩序优良的镇域环境,确保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汝州市陵头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双节期间综合环境全面规范工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工作重点,并着重从强化卫生保洁、强化秩序维护、强化设施完善、营造浓厚氛围等方面入手,明确工作职责,细化责任分工,扎实做好“双节”期间镇区综合环境全面规范工作。

  • 汝州市陵头镇扎实做好“双节”期间综合环境规范工作

    汝州市陵头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双节期间综合环境全面规范工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当前工作重点,并着重从强化卫生保洁、强化秩序维护、强化设施完善、营造浓厚氛围等方面入手,明确工作职责,细化责任分工,扎实做好“双节”期间镇区综合环境全面规范工作。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