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中院节后上班第一天 新年新气象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2月22日,大年初七,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9时许,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带领其他党组成员,到中院各部门办公室向全体干警拜年,与干警们一一握手,送上美好的新年祝福和关心关爱,希望大家新年新气象,撸起袖子加油干,新时代再创造新业绩,再夺取新成绩。

P5yAwcuL..jpg.jpg

开封中院节后上班第一天 新年新气象

走进各个办公室,一派忙碌的气氛扑面而来:干警们个个着装整齐,精神抖擞,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有条不紊地忙着手头的工作。审判业务部门的干警正在为第二天的开庭做好准备,综合部门的干警则研究讨论一个个具体的服务保障细节……在诉讼服务中心,中院执行局副局长王大章正在接待某执行案件的申请人,耐心地解答当事人的询问,直到当事人满意而走。

“一年之计在于春”,干警们在规划着新一年的工作,站位全局,放眼全年,通盘考虑,把开年的各项工作做好,为顺利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办公室,拜年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节后上班第一天 平顶山市石龙区委常委看望慰问法院干警

    2月22日是2018年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伴随着浓浓节日氛围,平顶山市石龙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白云霞带队来到石龙区人民法院,为法院干警送上新春问候和真挚祝福,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区委的中心工作,再接再厉,扎实工作。

  • 新野法院:节后上班第一天 迅速进入工作状态

    2月22日,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新野县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准时到岗,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始了新年第一天工作,迅速完成了从“休假状态”到“工作状态”的转换。

  • 信阳息县法院:春节里的执行路

    大年三十下午三时,街道上行人稀少,商铺都关门歇业准备着热热闹闹的年夜饭。而在息县法院执行局里,匆匆的脚步声一直未停……

  • 内乡法院:上班第一天 激情再点燃

    2月22日是春节过后上班的第一天,河南省内乡县人民法院全体党组成员在院长成延洲的带领下,八点整就一起来到法院大门口,列队迎接前来上班的干警,将新春的祝福、亲切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与温暖送给每一位干警。

  • 河南魏都法院:节后猛敲廉政钟

    2月22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法院节后对全体干警猛敲“廉政钟”。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