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出租车路口故障熄火 开封好民警推车相助

2018-02-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春节假日期间,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交管大队民警在执勤过程中积极“守护”、热心帮助群众,得到了辖区群众的高度赞扬。

2月18日是传统的祭祀节日,上午11时许,该所执勤人员郭忠义在辖区机械厂岗疏导交通时,发现前方左转车道有一辆出租车停在道路中间,当时车流量非常大,易造成车辆拥堵或追尾事故,情况十分危急。执勤人员郭忠义前去询问,经了解得知,该出租车行驶至此处时,车辆突然无法启动。为避免发生大面积交通拥堵和交通安全事故,执勤人员决定用最累却也是最有效的办法,用双手将车推至路边,在场的群众纷纷对执勤人员点赞。

最后红洋楼民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们,冬季是车辆故障的多发季节,要认真做好车辆日常保养工作,让您的爱车安全过冬。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出租车,熄火,民警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