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邵亚平:飒爽英姿女警花 一身戎装护平安

2018-0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邵亚平,女,汉族,1992年2月出生,中共党员,2017年毕业于河南警察学院,侦查学本科学历,法学学士学位。现任开封市公安局柳园口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民警。

dkHCeif8..jpg.jpg

邵亚平:飒爽英姿女警花 一身戎装护平安

邵亚平同志从2016年5月份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始终把勤勤恳恳,将党和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忠于人民、忠于祖国、忠于党、忠于法律,同时将立足点放致于工作岗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结合当今信息大数据的背景,秉承“认真、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继续探索新的工作思路。积极配合单位领导的安排,积极配合外勤人员研判案件线索,在工作岗位上发挥螺丝钉精神。

1GL0xjvf..jpg.jpg

邵亚平:飒爽英姿女警花 一身戎装护平安

从警两年多来,邵亚平积极参与开封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的各项行动,在“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行动中,邵亚平同志坚决履行自己的义务,以单位为家,手机24小时不关机,时刻保持着应有的警醒,每天审核案件,将有用的线索进行研判,及时与外勤沟通,确保战果不流失,将打击犯罪铭记于心;“十九大”安保期间,配合单位部署,通宵达旦的守在工作台,时刻关注“重点人员”的动态,如有情况,及时上报,采取措施;在“平安守护”行动中,开封市人流突然增多,为确保辖区景点人员安全,在不属于自己值班的时间段,积极参与执勤,及时疏通拥堵的人流,对于行动受限老人小孩优先照顾,及时帮助有困难的群众。

2月10日,邵亚平在外出时,发现一名在商场外徘徊,面露难色的小男孩,便上前询问,起初小男孩不说话,开始哭,邵亚平同志便跟小男孩讲故事才得知小男孩与家人走散了,于是邵亚平通知了商场广播找人,同时与小孩一起等,直到三十多分钟后小孩家人到来后才默默走掉,即便邵亚平当时身着便装,可她心里始终明白,作为人民警察,心里就该有的责任与义务。

在春节假日期间,万岁山景区北门处因游客众多,一名患有轻度老年痴呆症的老人不幸走失,至今未归,家人心急如焚,得知此情况后,邵亚平根据监控录像,和同事们制定路线图,并一条街一条街的寻找,这些天下来她走过的路程,已经能绕城数十圈。

邵亚平认真学习刑侦业务,相关法律法规,积极向老同志学习,不断为自己充电,积累工作经验,同时深入学习并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大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中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邵亚平兢兢业业,严于律己;干工作始终认真细致,脚踏实地,用她自我的工作热情诠释了一名人民警察的敬业精神、责任意识、爱民情怀和忠诚信念。将自己在警校的校训“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表现的淋漓尽致,敢于奉献,乐于吃苦,甘做国家的一砖一瓦,甘做公安事业的螺丝钉,甘做搭建警民的一座桥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女警,平安,守护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赵勇梅:一名户籍女警的无悔青春

    赵勇梅,女,汉族,30岁,中共党员,现任尉氏县公安局庄头派出所户籍民警。

  • 张文:青春靓丽女孩 坚毅果敢女警

    有这样一个90后姑娘,她青春活泼,时尚靓丽,爱看书,爱电影,爱旅游,爱化妆,爱穿裙子,身高170cm的她还爱穿高跟鞋。不过这个时尚小姑娘却因一身庄重的警服发生了一些变化。

  • 90后女警郗淑贞:平凡岗位上演绎着不一样的芳华

    对待群众,她有火一般的热情,她积极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题。无论任务多么繁重,她始终任劳任怨、无怨无悔,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承诺。

  • 烈日下的警营玫瑰 汗水勾勒高铁风景

    连日以来 ,商丘气象台连续几天发布高温橙色预警。烈日似火烧,大地笼罩在一片燥热之中。高铁站8名女警在高铁站二楼这个巨大蒸笼下,开始了一天的工作。

  • 开封热心肠女警卢文燕以心换心 获社区群众点赞

    画面中的这位爱笑的女民警就是这样一个人,她叫卢文燕,是开封市公安局铁塔派出所社区警务大队民警,现分管北西后社区,是个热心人儿,不管谁有事招呼一声,就尽力把事情办妥,社区里的困难户她也是经常照顾。

  • 平舆公安女警花 禁毒宣传进农家

    为了扩大禁毒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禁毒意识,近日,平舆县公安局民警利用下村走访贫困户的机会开展禁毒入户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全民禁毒氛围。

  • 铿锵女警别样美 英姿飒爽展风采—周口市女子中队马秋霞

    “风里,雨里,各大路口等你”,短短的一句网络流行语,表露出交通警察这个职业的艰辛。

  • 平舆县公安局组织女警花春游庆“三八”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平舆县公安局为丰富民警业余文化生活,展示公安战线女警花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良好风貌,3月8日下午由局工会牵头,组织女民警及家属共40余人前往嵖岈山风景区梅园,开展庆祝“三八”节春游活动。

  • 方城公安局“庆三八 展风采”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3月7日,方城县局组织了“庆三八、展风采”表彰大会”、“关爱女警关心下一代心理健康辅导大会”、“快乐警营 健康烘焙”一系列活动,用多样活动的开展庆祝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有效地活跃了警营文化,提升了警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 西平县公安局构建“三道防线”全力打造平安春运

    为进一步强化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春运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西平县公安局结合全县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实际,构建三道防线,进一步强化路面管控,全力打造平安春运,努力为广大群众出行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春运道路交通环境。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