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红洋楼交警重拳出击整治火车站周边交通违法现象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2018年是贯彻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又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意义非凡的全国两会即将到来,为即将开始的全国“两会”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确保广大群众出行安全,近期,红洋楼交管大队组织警力对开封火车站附近各类交通违法行为行为开展专项整治。

KTiFe2DS..jpg.jpg

开封红洋楼交警重拳出击整治火车站周边交通违法现象

为营造火车站及周边良好的交通秩序,该大队采取围追堵截、“劝罚”结合的方式,全面整治火车站周边交通秩序。行动中,首先针对临时靠边停车购买车票、等人等现象,大队利用巡逻喊话的方式,采取定点执勤和流动巡逻管控相结合,交叉检查、延时整治措施,对乱停乱放违法行为反复多次整治,确保整治行动的实效,有效遏制了乱停乱放违法行为的反弹。

该大队巡逻车负责火车站周边路段不间断、多层次的开展违法停车的治理,实现了对乱停乱放治理时间和空间的全覆盖,形成了对违法停车治理的高压态势。大队坚持以路面为主战场,在查纠乱停乱放违法行为的同时,现场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讲清法律规定,讲清处罚依据,做到使群众心服口服,不断强化群众正确停车意识,赢得了广大市民及旅客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警力,交通,违法,执勤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桥派出所组织警力街头宣传反恐知识

    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组织警力,深入产业集聚区古城办事处古城街街头开展反恐知识宣传活动,有效提升了辖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得到广大群众的普遍称赞。

  • 陕州区公安局出动警力顶风冒雪 维护治安秩序保社会稳定

    受冷空气影响,1月24日开始气温骤降,三门峡地区在下午15时开始飘起鹅毛大雪,很短的时间地面上就积起厚厚的积雪,给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带来诸多不便。三门峡市陕州区公安局出动警力,顶风冒雪,全力维护治安秩序保社会稳定。

  • 雪松派出所雪天增派警力疏导交通

    随着今日市区普降大雪,雪松派出所增派了街面交警警力,顶风冒雪疏导交通,确保辖区交通顺畅,群众安全出行。

  • 三门峡辅警力擒贩毒凶徒负伤 英勇行为获网友点赞

    日前,三门峡市公安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辅警张传奎在抓捕贩毒嫌疑人过程中,遭遇嫌疑人拒捕反抗,张传奎在与嫌疑人搏斗过程中,致使右手中指严重受伤、致肌腱神经血管断裂。目前在三门峡市医院住院治疗。

  • 巩义200警力上街 重点整治“两轮”违法

    为进一步强化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遵章守法、文明驾驶意识,按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城区交通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切实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交通秩序管理工作, 6月12日,巩义市公安局在市区范围内针对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整治集中行动拉开序幕。

  • 荥阳警方进入“高考模式” 百余警力分布六大考点

    “你们只管去飞,路上我们护航”,荥阳市201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于今、明两天进行。为了做好荥阳市2017年高考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维护良好的高考秩序,荥阳市公安局提前进入“高考模式”,7日上午,百余警力就分布在全市六大考点。

  • 郑州300警力32个路口夜查渣土车 扣车57辆

    入夏以来,渣土车交通违法引来市民的关注和投诉,郑州晚报对渣土车违法及治理进程进行持续报道,引来各主管部门的重视和行动。5月23日夜,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出动300多名警力,在市区32个路口开展渣土车严查行动,查处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189起,多名驾驶员因遮挡或污损号牌被扣12分。

  • 郑州警方一夜出动300余名警力严查“疯狂渣土车”

    渣土车因为交通违法突出,其如何被约束一直备受市民关注。尤其是到了夜间,渣土车闯红灯、遮挡号牌、闯禁行、逆行、超速、无号牌、非法改装上路、上高架桥行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频发,由此引发的死伤交通事故也时有发生,

  • 五一期间平顶山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五一期间,全市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4月29日至5月1日,平顶山市境内兰南、宁洛、郑尧、二广和焦桐高速双向流量超过27.59万辆,通往鲁山尧山、舞钢二郎山景区的车辆达7.2万余辆。

  • 西平县出动百余名警力 确保万人灯会秩序井然

    正月十五,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元宵佳节。对于许多人来说,元宵佳节是举家团圆,赏灯游玩日子,但对于警察来说,又是一场守护群众平安、确保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的没有硝烟的战争。

  • 河南:春节期间日投警力3.7万人 警情下降17.6%

     中国搜索从河南省公安厅获悉,春节期间,全省日投入社会面警力3.7万人。

  • 开封宋门交警安排警力执勤确保雾霾天出行安全

    2017年1月9日凌晨,开封市受到重度雾霾侵袭,宋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值班民警尤登科一早就安排警力提前上岗,到辖区的主要路口和交通要道执勤,保障群众的安全出行。

  • 开封市红洋楼交管大队 组织警力查处酒驾

    为坚决遏制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开封市红洋楼交管大队按照上级开展查处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攻坚战的相关工作要求,结合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实际,严格勤务部署,组织精干精力开展工作。

  • 汝州法院百余警力“雷霆行动” 抓捕老赖26名

    12月7日晚,汝州市人民法院组织该院执行局、法警队等百余名执行警力,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雷霆行动”。

  • 洛阳警方集结2000警力进行跨区域拉动演练

    2016年8月19日晚,洛阳市公安局集结武警洛阳市支队、市局特警支队、城市区分局巡防大队和各县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警力近2000人、处突车辆50台,在新区体育中心广场隆重举行了“利剑?2016”跨区域拉动启动仪式。洛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孟铎,市政府副市长尚英照参加启动仪式,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保兴作动员讲话。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