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外出游玩丢失钱包 民警多方查找终归还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2月23日,开封一男孩外出游玩不慎丢失钱包,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民警几经努力,终将钱包归还失主。

hRTTyl3k..jpg.jpg

外出游玩丢失钱包  民警多方查找终归还

2月23日,红洋楼交管大队民警张楠、协警狄士豪、朱瑞按照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社会面巡逻防控工作的要求,在辖区24小时巡逻执勤。下午16时,接110指挥中心称在火车站附近有人捡到一个钱包,接到警情后,民警张楠迅速赶到现场,钱包内有现金若干、银行卡若干张、身份证一张,经询问报警人和现场群众,民警未获得任何有用信息。考虑到这些证件与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失主丢失钱包,肯定十分着急,张楠决定将钱包带回大队。带至大队后,民警几经查找,多方协调,终于联系上失主父亲王某某。

当日下午18时左右,王某某和父亲、母亲一同来到红洋楼交管大队办公室,看到失而复得的钱包时,王某某和其母亲连连感谢。王某某表示,他和父母外出游玩时钱包不慎丢失,他本以为钱包被盗正在懊恼时,民警就将电话打给其父亲了,真是意外之喜。他说:“太感谢了,民警对我们的一件小事就这么热心,这么神速,要不是你们,我要烦恼好多天呢!”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钱包,民警,失主,归还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