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兰考便民新举措 家门口就能办临时身份证

2018-02-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期,兰考县公安局推出便民服务新举措,下放临时身份证办理权限至基层派出所的,使务工人员在家门口就能办理临时身份证。

4PqdtYsg..png.png

兰考便民新举措  家门口就能办临时身份证

兰考县公安局在维护好春节期间社会治安平稳的同时,考虑到春节期间是外出务工人员办理身份证、临时身份证业务的高峰期,为进一步服务群众,该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永召要求户政科借鉴临近地市公安局经验,下放临时身份证办理权限至基层派出所的,务必要在春节期间开展,方便务工人员在家门口就能办理临时身份证。户政科在业务繁忙的情况下,考察学习先进地市经验、结合兰考本地实际制定实施方案,积极与上级协调更换设备、系统,组织派出所内勤培训,一系列工作紧张而有序,终于赶在年前,仪封派出所赶制出了第一批临时身份证。

目前,兰考十六个派出所陆续开展此项工作,实现了群众办临时身份证无需往返县城,省时、省力、省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便民,身份证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公安局:马街书会期间将实施交通管制

    2月27日、28日(农历正月十二、十三),宝丰县马街书会将举行系列文化活动,届时前来表演的艺术家及赶会群众预计突破30万人。记者从宝丰县公安局了解到,为了确保书会期间周边道路有序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宝丰县将对书会周边道路实施交通管制。

  • 汝南县公安局开展加油站安全大检查

    2月19日,汝南县公安局罗店派出所所长伍雪生带领值班民警、辅警对辖区加油站开展消防安全检查,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内的人民群众的生活和社会各界的安全稳定。

  • 汝南县公安局罗店派出所强化辖区超市安全检查

    为营造安全的购物环境,杜绝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汝南县县公安局罗店派出所所长伍雪生组织值班民警、辅警对辖区超市、商铺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 汝南县公安局出入境提升服务效能推动改革创新

    近年来,汝南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门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提高队伍综合素质,努力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出入境管理服务。

  • 西平县公安局多部门开展校车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消除和整改校车和接送学生车辆交通安全隐患,确保新学年中小学、幼儿园学生交通安全,西平县公安局联合教育局、安监局等多部门,以预防和减少涉及学生的道路交通事故为主,深入学校开展校车隐患排查工作,强力推进校车、学生接送车辆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为广大中小学、幼儿园学生筑起了一道“安全防护网”。

  • 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应对新一轮客流高峰

    为了积极有效应对春运新一轮学生流、民工流返程等客流高峰,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实际,采取“四个强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 西平县公安局五项措施严格节后队伍管理

    针对春节过后民警易产生思想懈怠的情况,西平县公安局采取五项措施,全方位加强队伍监督管理,确保民警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避免出现违法违纪违规问题,全力实现人民群众满意度和队伍战斗力的双提升。

  • 西平县公安局四项举措促进和谐警民关系建设

    西平县公安局以全力保障全县社会环境和谐稳定和经济发展为载体,力求最大限度地贴近民心,聚拢民心,全方位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不断推动各项公安工作开展,赢得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肯定,促进了和谐警民关系建设。

  • 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强化窗口服务作风建设

    为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交通管理服务水平,提升“窗口”服务意识,西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窗口服务为平台,以群众满意为目标,坚持“四个狠抓”着力规范对外服务“窗口”,努力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水平,提升交警形象,创建和谐警民关系。

  • 西平县公安局加强电信诈骗防范工作

    春节过后,针对电信诈骗案件多发、手段翻新的现状,西平县公安局主动加强电信诈骗防范宣传工作,采取四项宣传举措增强群众防范意识,预防电信诈骗案件发生。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