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雪飞赴汴调研

2018-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2月23日,正月初八,春节刚过,河南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雪飞轻车简从,深入开封市检察院、兰考县检察院调研指导检察工作。调研期间,顾雪飞检察长强调指出,要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始终坚持立检为公、执法为民,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

ndhlcWV0..jpg.jpg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雪飞赴汴调研

座谈会上顾雪飞检察长听取了检察工作汇报和人大代表意见建议,和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

ygF40mDo..jpg.jpg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雪飞赴汴调研

在调研期间,顾雪飞检察长对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对开封检察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对下一步的工作,顾雪飞检察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始终做到政治强,毫不动摇地把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作为新时代检察工作的最高原则。从讲政治的高度分析问题,抓好落实,推动工作,对检察机关重大案件、重大改革措施、重要检察工作都要向党委请示报告,确保党委重要决策不折不扣在检察机关得到落实。二、始终做到站位高,进一步做好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当前,我们的重大任务是积极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是中央部署的一项重大工作,我们要坚决落实好中央的要求,做到有黑必扫、有恶必除,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向深入。三、始终做到善担当,认真谋划和推动检察工作转型发展。发扬奋斗精神、求实作风,认真谋划和推动检察机关自侦转隶后的转型发展。四、始终做到作风硬,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省院将开展“规范司法行为,全面从严治检,推动转型发展”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查摆整改突出问题,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推动检察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发展。

6qDFyk4X..jpg.jpg

河南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顾雪飞赴汴调研

下午,顾雪飞检察长一行,拜谒了焦裕禄烈士陵墓,瞻仰了焦裕禄事迹展馆,并与兰考县检察干警进行了互动交流。在兰考县检察院调研时,顾雪飞检察长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公仆情怀,始终坚持立检为公、执法为民。二要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求实作风,扎扎实实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三要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奋斗精神,努力推动检察工作转型发展。四要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道德情操,树立清正廉洁的检察形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检察院,顾雪飞,调研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节后“收心会”

    2月22日下午,确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节后“收心会”,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 新蔡县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新春话检察”座谈会

    2月21日,正月初六,正值春节放假期间,但新蔡县检察院全体干警已按照县委统一安排部署,迅速从“假日模式”转入“工作模式”,提前一天走上工作岗位,正式开展工作。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节后纪律作风整顿活动

    为有效防止“节日病”的发生,2月22日春节过后,西平县人民检察院立即安排开展为期一周的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采取多项措施抓好春节后纪律作风建设,增强检察干警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节后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

    为有效防止“节日病”的发生,2月22日春节过后,西平县人民检察院立即安排开展为期一周的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采取多项措施抓好春节后纪律作风建设,增强检察干警廉洁自律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 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深入全院各科室慰问干警

    2月22日上午(正月初七),是春节上班第一天,确山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余卫东像往常一样,早上七点之前就赶到了单位,全体干警都早早地来到单位忙工作、搞卫生,秩序井然,新年新气象。余卫东检察长带领班子成员逐科室拜年,送上亲切的问候,并对今年的检察工作提出期望。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