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打家人后又酒驾 开封男子花样作被刑拘

2018-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开封男子韩某某饮酒后在家和其妻生气并实施家暴,怀孕的儿媳去劝解不成,反被韩某某一起打了,儿媳报警后,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带着报警人去了解情况的途中,刚好遇到韩某某驾驶机动车迎面开过来,经检测韩某某为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被宋门派出所刑事拘留。

当日23时10分,宋门派出所民警接指挥中心通知,在东郊乡郭屯村有一家暴现场。宋门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在郭屯西路见到报警人。报警人称她公公韩某某在家和她婆婆生气,要打她婆婆,她便下楼去劝解,没想到酒后的韩某某连她也一块打了,拽着头发从家里拖到大门外,并且她还怀有身孕,之后她便跑到邻居家报了警,且一直不敢回家。了解情况后,民警驾车带着报警人赶回她家中了解情况。在去其家的路上,报警人看到了她公公韩某某正驾驶机动车迎面开过来。民警示意韩某某停车。发现韩某某是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被民警当场查获。

后经检测韩某某为醉酒后驾驶机动车,韩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喝酒,酒驾,家暴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喝酒治感冒?太假!

    每逢佳节,假日长,亲友聚,国人多数绕不开酒,餐桌上少不了畅饮助兴。3.可用葡萄糖水冲服一到两包蒙脱石散(思密达),有效保护胃黏膜;同时多喝水可加快酒精排出体外,减少身体损害。

  • 新密交警查车遇酒驾 声称“品酒”没喝酒

    一名酒厂的品酒师品完酒开车上路被新密交警查获,这名品酒师因品酒驾车,最终被新密交警依法处以罚款1500元,驾照被记12分,暂扣6个月的处罚。

  • 男子感情受挫 欲喝酒服头孢药轻生

    一男子因感情受挫,欲喝酒和喝头孢药自杀,引得110、120紧急到场……

  • 别让“春节病”来拜年!

    欧阳艳红表示,本身患有心脑血管、呼吸系统等基础病的人群,过度劳累会引起抵抗力下降,更会增加急症发病的可能。2.要保持规律作息,避免有规律的生活习惯被打乱,以致抵抗力下降,为急病发作创造条件。

  • 新密司机喝酒“御寒” 代价高昂悔之晚矣

    因为天冷,一货车司机在开车前喝了点小酒来“御寒”,没想到这点“御寒”酒不但把他送进了拘留所,而且驾驶证也被吊销,且5年内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 喝酒致癌,亚洲女性风险更高

    ■ 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不管是小酌还是大醉,都会增加几种主要癌症包括食道癌、肝癌、乳腺癌、大肠癌等的风险。美国国立酗酒与酒精中毒研究所主任乔治·科布表示,女性面临的与酒精相关的各种健康风险超过男性,其中包括肝炎、心血管疾病、神经毒性和癌症。

  • 这四个坏习惯 比喝酒还伤肝

    众所周知,肝脏是人体内以代谢功能为主的一个器官,并有去氧化,储存肝糖等功能。研究发现,亚硝酸盐可在胃内合成亚硝胺,从而变成一种强烈的化学致癌物,诱发肝癌,所以大家应少食含亚硝酸盐的食物,如泡菜、腌菜、咸鱼等。

  • 连续喝酒,喝出脑出血

    在省第二人民医院卒中中心,医生检查发现张大叔为脑出血,并且出血量还在增加。据该院神经外科二病区刘少波主任解释,长期喝酒会造成肝功能损害,影响肝脏分泌凝血物质,从而影响身体的凝血功能,一旦发生脑出血,出血量会增多。

  • 夜晚吃姜等同服砒霜? 专家:不喝酒啥都可吃

    之所以说晚上不能吃姜,多指夜间人们多爱喝酒,这个时候吃姜,的确不健康。

  • 百度李彦宏:昨晚喝酒有人建议我拍个“酒驾”广告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2017年12月3日—5日在浙江省乌镇举行。百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彦宏在人工智能分论坛上发表演讲。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