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电动车离奇失踪 结局很暖心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 2月25日17时许,家住开封市祥符区的谢女士将电动车停在祥符区县府南街南段一电动车停车区,就去参加朋友的聚会了,推杯换盏间,已是次日凌晨一点多,谢女士返回电动车存放地点,却发现车位里的电动车不翼而飞。一时间,谢女士焦急万分,赶紧打电话报了警。

接到警情后,祥符区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值班民警韩天雨、马宇立即赶到现场,了解情况后,一边查看周边情况,一边搜寻调取街面监控。忙碌了近两个小时,最终也没有发现车辆的踪迹。韩天雨疑惑了——难道是电动车飞了吗?

为了尽快找到线索,2月26日6时,韩天雨又对现场附近进行了新一轮的排查。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谢女士电动车停放的位置,有一家两元超市,店老板早起开门营业。韩天雨向店老板询问情况后得知:店老板夜里23时出门上厕所时发现店门口停放着一辆电动车,走近一看车还没锁,为了安全,店老板将电车推到了店里。

车找到了,两位民警终于松了一口气,他们立即打电话告知谢女士,谢女士看到为了帮自己找车忙碌了几个小时的民警,激动的连声感谢,同时也对店老板的善行表达了谢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聚会,电动车,失踪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聚会饮酒后出意外 共饮者被判决担责赔偿

    9月28日,河南省许昌市魏都区人民法院判决王某、杜某、朱某对樊某的死亡承担连带责任,赔偿丧葬费、死亡赔偿金、精神抚慰金等共计123824元。

  • 同学聚会彩铃响起 丢了面子主动还款

    9月5日上午一大早,新郑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王现民提前到单位发现被执行人张某已经等在办公室门口,张某眉头紧锁的一直在抽烟,王现民心里隐约感到可能张某的出现与失信被执行人定制彩铃有关。

  • 山苍子股份郑小文出席永春一中厦门校友会新春聚会

    在春暖花开的季节,举杯共饮畅谈往事,昔日离别今朝聚。2017年3月4日上午,山苍子股份董事会董事、永春一中厦门校友会理事长吕清海先生

  • 宛城区高庙乡组织开展知青回乡团聚会

    4月18日,高庙乡党委、政府组织邀请郑州、洛阳、南阳城区四十多位1974年4月来到高庙乡插队6年的老知青们回到当年生产、生活过的第二故乡邰庄村,相聚一起,踏青逐麦浪,回味当年甘苦与共的插队往事,再叙知青情谊,追忆那段激情燃烧的知青岁月。

  • 女子月薪6000元两年存12万:不聚会 跟父母吃住

    江北区23岁的李雪沁月薪6千,工作两年就攒下12万存款。她表示自己从不聚会,坐轻轨上下班,适当炒股和定向投资,拒绝父亲给她买车、不办健身卡、不买化妆品,跟父母吃住。两年期间攒下12万存款。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