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电线被盗 祥符民警根据脚印1小时破案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2月25日10时,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范村派出所指导员周士洋和副所长魏峰伟对着田地里的一串脚印若有所思,顺着着这一串脚印,他们追踪到范村乡香坊村一户人家门口。经过进一步调查,最终他们将目标锁定在范村乡香坊村村民张某身上。周士洋和魏峰伟将张某控制并带回派出所调查后确认——张某就就是盗窃电线的嫌疑人。

25日九时许,祥符区范村乡的杨先生到范村派出所报警:其在自家田地里安装的浇地用的电线被盗。接到报警后,范村乡派出所指导员周士洋和魏峰伟第一时间到案发地点开展调查取证工作。因田地里空旷且没有监控设施,调查取证非常困难。刚浇完水的田地里有些泥泞,特别是机井周围,坑洼的地方还存着些许泥水。周士洋他们沿着放置电线的位置寻找,发现有一串脚印隐约可见。这一发现顿时让他们眼前一亮,顺着这一串脚印,他们顺利的找到了盗窃电线的嫌疑人张某。

经询问,张某因路过时看见田地里有两捆电线,且四周空旷无人,便顺手将电线盗走。

目前,张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电线,盗窃,脚印,破获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阳供电公司:“红蓝卫士”的责任之歌

    南阳供电公司高考保电组集结完毕,指定线路、人员、位置,明确任务责任,60余名运维保电人员迅速奔向公司17个责任考点的27条供电线路,全方位巡检、盯守,时刻监测设备温度和负荷的变化。

  • 内乡供电公司:“五一”保电早行动

    4月27日,内乡县供电公司对所辖区域内35千伏及以上输电线路交叉跨越、对地距离不足、线下作业、线下违章堆放等全面开展实地巡视、测量和检查,对辖区内旅游景点进行用电排查,拉开该公司“五一”劳动节保电的序幕。

  • 唐河供电公司:为电线杆佩戴“工作牌”

    4月17日,唐河县供电公司各供电所及相关部室以春检为契机,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所有电杆编号进行统一清理整治,为电线杆佩戴“工作牌”。

  • 唐河供电公司:清明防火“早”字当先

    3月30日,唐河县供电公司结合春季气候特点,积极采取措施加强山火防控,保障清明节期间电网安全运行。

  • 门锁被邻居接上电线 开门时母女被电伤

    因邻里纠纷,心生报复,汝阳男子蔡某翻墙进入邻居王某家将电线接到大门锁上,致使王某妻子、女儿回家开门时,被连在门锁上的电线打伤。因涉嫌故意杀人,蔡某被汝阳警方刑事拘留。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