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机场派出所排查易燃易爆危险品 为元宵节安全护航

2018-02-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为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元宵节”,近日,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按照党委统一部署,立足易燃易爆、剧毒危化物品安全管理工作实际, 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的原则,进一步加大"元宵节”期间易燃易爆及剧毒危化物品的管理检查力度,全力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的持续稳定。 

2月24日机场派出所社区大队民警在辖区某企业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该企业购买剧毒危险化学品氯气12吨,未按规定落实安全技术防范措施,且未按照规定向公安机关备案。机场派出所社区大队立即责令其整改,并按照《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对该企业处以罚款9900元的处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元宵节,秩序,稳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宝丰县肖旗乡土桥铺村举办“乡音大舞台”欢度元宵节

    2月12日晚,肖旗乡土桥铺村举办“乡音大舞台”专场文艺演出,广大群众欢聚一起,载歌载舞,欢度元宵佳节。

  • 新密伏羲山元宵节接待游客2.5万余人次

    元宵节期间,新密伏羲山旅游区装扮一新,喜迎佳节。伏羲山旅游区不仅有洋妹子民国服装走秀、品元宵活动、三泉湖景区更有舞狮、盘鼓等传统文艺表演

  • 正月十五,闹元宵——铁塔景区元宵节活动精彩纷呈

    正月十五元宵佳节期间,夜晚的开封铁塔景区流光溢彩,灯火辉煌,各式彩灯璀璨夺目……

  • 正月十五月更圆 爱心传递满人间

    2月11日,元宵节来临之际;驻马店市遂平商会在商会副秘书长孙彦琴,常务副会长粱勇,副会长王缇,党支部书记焦耀弘,副会长王海峰,副会长高占武,法律顾问董忠良,王振东、王艺静、牛新平、刘书宏、张金营、龚雪、陈茹、沈永胜、张圣强等商会企业家代表新闻媒体和遂平县吴房义工爱心团体一行30多人来到遂平县车站敬老院进行了节日温馨慰问,为车站敬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元宵节日的关怀和祝福。

  • 西平县权寨镇举行元宵节文艺展演活动

    2月11日,西平县权寨镇2017年元宵节文艺展演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颁奖庆典在权寨镇郭庄村文化广场举行。西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管保臣出席庆典。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