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顺河法院携手帮扶社区共庆元宵佳节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在传统节日元宵节来临之际,2月27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法院联合帮扶社区苹东社区以“我们的节日”为载体,组织干警同辖区群众开展“帮扶共庆佳节”元宵猜灯谜活动。

g732Mesq..jpg.jpg

开封顺河法院携手帮扶社区共庆元宵佳节

在苹东社区,法院干警与社区工作人员精心策划,共同拉横幅、挂灯谜,准备道具,精心布置活动现场。每位参与活动的群众脸上都洋溢着喜庆的笑容,大家相互送上祝福。苹东社区办公场地门口张灯结彩,300条五颜六色的灯谜笼围在四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弥漫在活动现场。本次活动的谜面谜底涵盖了成语、生活常识、法律知识等,谜面有趣而通俗。

WvrblkzH..jpg.jpg

开封顺河法院携手帮扶社区共庆元宵佳节

顺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学东来到群众中间,为社区工作人员及群众送上节日祝福,并与大家一起开动脑筋猜出灯谜答案。大家争先恐后踊跃猜谜,相互提示讨论,猜对了灯谜的群众井然有序地换取奖品,在场的每位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通过这次“帮扶共庆佳节”活动,法院干警与社区居民既学习了中国的传统文化,又增长了知识,在共庆佳节的同时,也加强了干群的交流,增进了邻里感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帮扶,社区,元宵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