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洛阳市司法局到通许考察学习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2018-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强胜)2月27日,洛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文全带领洛阳市15个县区的司法局长和分管副局长,到通许县考察学习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Qbdqikmy..jpg.jpg

洛阳市司法局到通许考察学习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到通许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城关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和长智镇武寨社区公共法律服务工作室实地观摩。通许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永革详细介绍了相关情况。双方还就队伍建设、中心作用发挥、法律援助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xcWuyt7n..jpg.jpg

洛阳市司法局到通许考察学习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考察结束后,洛阳市司法局考察组一行对通许县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做法和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体系架构齐全、资源整合到位,值得学习和借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考察,公共法律,服务体系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阳县委书记潘峰到聂坪村考察扶贫产业发展情况

    2月23日上午,汝阳县委书记潘峰一行实地考察聂坪村扶贫产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焦元鹏、王坪乡党委书记张剑坡等一同考察。

  • 灵宝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深入村镇看望困难群众并开展实地考察

    2月3日,灵宝市公安局局党委委员、刑警大队长邓放朗带领刑警大队班子成员以及大队除出差外全体扶贫民警,深入朱阳镇两岔河村、梨牛河村看望困难群众,并对刑警大队协助建立的犁牛河村一石三松农业专业合作社运作情况进行实地察看。

  • 郏县考察团莅临汝州市考察廊道绿化

    1月22日下午,郏县县政府党组副书记李国英带领郏县林业局班子成员,来我市考察学习廊道绿化工作,市人大党组成员孙国正和林业局长鲁武国陪同考察,并介绍了我市廊道绿化的经验做法。

  • 荥阳楚河汉界迎宾朋 考察交流促传承

    1月23日,吉林省通化市辉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策,辉南县文广新局局长孙福升,辉南广电台台长曹玉东一行3人到河南省荥阳市考察交流象棋工作,荥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宏伟代表荥阳市委市政府热情接待。

  • 驿城区在脱贫攻坚一线考察识别干部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拓宽干部培养锻炼渠道,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自去年以来,驿城区紧紧围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坚持在脱贫攻坚一线培养锻炼、考察识别和选拔使用干部,激励全区广大干部全身心投入脱贫攻坚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任务。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