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岗李乡致力于十件惠民实事 实现发展成果全民共享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2月27日,尉氏县岗李乡2018年经济工作会议胜利召开,会议全面回顾总结2017年的经济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经济工作。并对在2017年该乡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奖励。乡联席会全体班子成员,离退休老干部,规模以上企业法人代表,全体村干部,乡直部门负责人,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在该乡乡长刘建廷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岗李乡党委政府郑重承诺2018年十大惠民实事,涵盖招商引资、精准扶贫,高效农业、基础设施、精神文明等方面。主要有引进投资10亿元以上项目5个、建设高标准良田1.92万亩、投资100万元建设劳动密集型产业扶贫基地1个、投资38万元建设镇区中心文化广场1个以及修建道路10多千米等,致力于实现经济大发展、产业扶贫大促进、人居环境大改善和群众生活大丰富,在推进各项事业发展中实现发展成果全民共享。

最后,该乡党委书记史献志从牢牢把握经济发展总的基调、牢牢把握经济发展的机遇、牢牢把握经济发展的保障和牢牢把握经济发展的底线等方面对做好2018年经济工作进行强调,勉励大家吃透政策、找准差距、,抓住机遇、迎接挑战,转变作风、坚守底线,摒弃空谈误国,践行实干兴邦。

会后,广大党员干部热议会议精神,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发展规划无限憧憬,对出炉的十大惠民实事频频点赞。冉家村支部书记冉丙臣对记者说:“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和各位领导讲话,我深受鼓舞、对2018年无限憧憬,对干好工作我信心满满、干劲十足,但预示着2018年任务也更重,责任也更大,困难也更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一定牢记自己的身份,定准自己的位置,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实现十大惠民实事全民共享贡献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经济,工作,会议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潢川县公安局三措并举护航县域经济发展

    近日,潢川县2018年工作会议召开后,该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组织全体民警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精神,主动把公安工作融入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多措并举,真抓实干,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 十林镇贯彻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月24日召开全市经济工作会议之后,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积极传达贯彻会议精神,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并结合实际认真谋划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思路,明确工作目标,迅速将市委提出的新思想、新任务和新要求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 方城县工业经济平稳增长 壮大主导产业

    方城县强力实施“两轮两翼”战略,重抓重推“九大专项”,着力壮大装备制造、超硬材料、农产品深加工、新能源和建筑建材五大主导产业,实现产业集聚化、企业规模化、产品系列化,工业经济呈现平稳增长的良好态势,为经济社会蓄足发展潜力。

  • 驻马店金桥派出所多措并举为辖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为深入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驻马店市公安局金桥派出所在服务辖区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从队伍建设开始,内外兼治,多措并举,积极打造服务型队伍,为辖区经济发展保驾护航,取得了明显成效。

  • 遂平县委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2月22号,遂平县委中心组召开2018年第二次集中学习会议。

  • 周口港:内陆明珠新希望 临港经济铸辉煌

    近日,伴着汽笛长鸣,装载1700吨镍矿粉的货轮龙港1698靠泊周口中心港码头。随着生产控制中心一声令下,码头上顿时热闹起来——港口门座起重机快速运转,自卸式半挂货车排成一列,装满货物后立即扬长而去。几个小时后,这些来自印度尼西亚的镍矿粉将到达许昌长葛的不锈钢企业。

  • 汝州市钟楼街道拐棍李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成立

    2月11日,汝州市钟楼街道拐棍李村党群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热闹非凡、喜气洋洋,拐棍李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成立大会暨首届股东代表大会在这里隆重,该街道相关领导及拐棍李村两委会成员、10个村民组83名村民代表出席会议。

  • 被忽略的致命疾病:下肢深静脉血栓

    一个平日里健健康康的年轻姑娘,因为崴了脚,几天之内便陷入昏迷,12天就离开了人世。除了血栓易发因素本身的预防,还要重视身体机能的状态,通过简单的血液化验和影像学检查,就可以及时发现或排除下肢深静脉血栓。

  • 新野法院:促进公平正义 保障经济发展

    2017年新野县人民法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全力推进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全面深化司法体制改革,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促进了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了全县经济的健康发展。

  • 荥阳乔楼召开2017年度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2月5日,荥阳市乔楼镇召开2017年度非公有制经济组织支部书记述职测评会。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