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一师附小召开2018年春季开学教育工作会

2018-03-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春风绵绵暖锦绣,芳香教育启新程。2月28日下午3时,开封市一师附小全体教师相聚在校阶梯教室,召开了 “2018,同心戮力迈向新征程”的春季开学教育工作会。

cXZqmpu3..jpg.jpg

开封市一师附小召开2018年春季开学教育工作会

会议上,校长孙永杰认真传达了2018全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在全市教育工作会上该校荣获“开封市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孙永杰要求全校教师珍惜荣誉,2018不忘初心,同心戮力,用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孙永杰指出2018年学校发展的新思路为“质量立校,科研兴校,名师荣校,特色强校”,重点工作为“推进三年发展规划和品牌实施方案”,通过立德树人,推进芳香教育;教育创新,建设醇香课堂;齐心协力,共建和谐教育等重要举措,努力实现“提升品质,凝塑特色”的工作目标。开好头,起好步,全力做好2018春季开学督导迎检工作。

最后,全体老师在该校书记霍其栋的带领下共同重温了《一师附小教师誓词》。在铿锵有力的誓词中,教师们更加笃定了作为合格“一师附小人”的教育梦想。每一个一师附小人将以更加昂扬的姿态积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共同谱写学校发展的更美篇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春季,教育,工作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南海派出所积极开展社区春季安全防范宣传

    为加大安全防范力度,坚决遏制住春季社区入室盗窃发案势头,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南海派出所在全辖区范围内开展了一次主题为“促和谐,保平安”的宣传活动,活动内容主要是向辖区居民宣传社区可防性案件、预防煤气中毒、消防安全、烟花爆竹安全管理等内容。

  • 汝南交警着眼“五个层面”全力推进春季宣传工作

    近期,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广辟蹊径,从五个层面着手,有针对性地积极开展春季宣传活动。

  • 汝南交警下乡“四送”全力护航农民春季生产

    为了给农村春季生产提供更好的交通管理服务,近日,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开展下乡“四送”活动,全力为农民春季生产保驾护航。

  • 汝南交警全力打好春季交通事故预防“攻坚战”

    为切实做好春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当前重点整治工作,有针对性的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努力创造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

  • 汝南交警多举措强化春季农村道路交通管理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地区道路交通管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根据辖区内农村道路交通事故特点,立足本职岗位,合理安排警力,切实加强农村交通安全管理,积极打造安全有序的农村道路交通环境。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