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纠纷双方同送锦旗 感谢的还都是调解员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3月1日清晨,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迎来了两位笑容满面的群众,两个人拿着两面锦旗走了进来。他们展开锦旗,上面写着“为民服务暖人心、排忧解难似亲人”“出警神速及时雨、不辞辛劳暖人心”分别赠与梁苑社区队队长高正北,民警张建生和孙丽娟。

MZEPHykO..jpg.jpg

纠纷双方同送锦旗  感谢的还都是调解员

KG1Rac4N..jpg.jpg

纠纷双方同送锦旗  感谢的还都是调解员

事情是这样的,2月27日15时,高正北接到一起群众报警,某装饰公司的老板王某伟称其位于大梁路中州快捷酒店旁的一间门面房正在装修,被与其生意上有纠纷的张某顺长时间阻挠施工。听完简略警情,高正北火速带着值班民警张建生、孙丽娟赶到了现场。到达现场之后,高正北和出警民警先是对情绪激动的王某伟进行了安慰,详细询问了事情的前因后果,并对张某顺进行劝导。但张某顺与王某伟积怨已深,不愿听从民警的劝解,坚持不离开。高正北本着为群众排忧解难、将矛盾化解在每一次警情中的原则,带领民警张建生、孙丽娟在寒风中站了五六个小时,与张某顺、王某伟进行了数次深刻的交谈。看着高正北被寒风吹裂的嘴唇,张某顺最终承认了自己的错误,与王某伟握手言和,重新成为了生意伙伴。

为了表达谢意,张某顺、王某伟不约而同的分别制作了锦旗送到了梁苑派出所。于是,有了开头的一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锦旗,调解员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