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顺河区举办2018年“春满中原”闹元宵活动

2018-03-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侯玲玉)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人民群众春节文化需求,丰富顺河回族区干部职工群众节日文化生活,使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3月1日下午,由顺河回族区文化馆主办,顺河回族区妇女联合会、东郊乡文化站、土柏岗乡文化站、汴京灯笼张协办的2018年顺河回族区“ 红红火火新时代 欢欢喜喜闹元宵”灯谜会在汴京公园举行。

YTmnkFtX..jpg.jpg

开封顺河区举办2018年“春满中原”闹元宵活动

现场不仅由盘鼓、民俗表演,还有多项互动活动,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加。活动现场还挂满了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的各式谜语,谜语内容丰富,涵盖了多方面知识。市民李先生说,“这样的活动很不错,既能增长知识,又好玩,猜对了谜语还有礼品拿。”

pqgLJsqA..jpg.jpg

开封顺河区举办2018年“春满中原”闹元宵活动

顺河回族区文化馆馆长张静表示,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顺河区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和现代文明,展示顺河人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和活跃人民群众文化生活,增强顺河区干部群众之间的文化交融,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汴京公园,元宵,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顶山市宋坪社区为老人发放“元宵”红包

    3月2日,元宵佳节,石龙区高庄街道宋坪社区为辖区68位70岁(含)以上老人每人发放了一个红包和一台壁式电子血压计。

  • 许昌中院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趣味娱乐活动

    元宵节是中国传统节日,为了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许昌中院干警的文化生活,3月2日,许昌中院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趣味娱乐活动。

  • 汝州市夏店镇举办庆元宵节文体活动

    为喜迎猴年元宵佳节,丰富机关职工节日文化生活,农历正月十三至十五,汝州市夏店镇举办了猜灯谜、跳绳、羽毛球、乒乓球、象棋、跳棋等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兴高采烈闹元宵。

  • 元宵佳节郏县签约4个畜牧项目 总投资2亿余元

    正月十五元宵佳节,在郏县会议中心举行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展郏县红牛产业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上,该县签约引进发展红牛产业项目4个,总投资2亿余元。

  • 驻马店市顺河街道开展元宵猜灯谜活动

    元宵节是中国传统节日,3月2日上午,驻马店驿城区顺河街道办事处联合装备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在办事处院内共同举办了集知识性、趣味性和娱乐性于一体的“龙狮跃、猜灯谜、闹元宵”迎元宵节活动,和广大干部职工、辖区居民一块欢度佳节。

  • ​舞钢市:欢乐元宵法官忙 倾情调解化纠纷

    3月2日,恰逢农历正月十五,街头锣鼓喧天,人来人往,欢庆元宵。然而,公园某处却是另一番景象,一名法官正在给案件双方当事人做着思想工作,希冀他们能在元宵节握手言和。

  • 食药监总局:食用元宵(汤圆)时应减少其它主食摄入量

    国家食药监总局网站发布元宵节饮食安全的消费提示,提示在享受节日气氛的同时,元宵(汤圆)选购食用有小窍门:仔细选购,合理食用,精心储藏。国家食药监总局建议,元宵(汤圆)属于富含淀粉的粮食类食品,建议食用时相应减少其它主食的摄入量。

  • 第一书记端上“别样元宵”确山刘楼村民乐享“文化盛宴”

    2月28日下午,元宵佳节来临之际,确山县石滚河镇刘楼村新落成的文化广场上,一场别开生面的元宵联谊会在台下近千名村民的翘首期盼中拉开了帷幕。

  • 民权县供电公司举办猜灯谜闹元宵活动

    3月1日,在民权县供电公司一楼大厅,猜灯谜闹元宵活动正在愉快的进行当中。

  • 郏县锣鼓喧天庆元宵 县领导与民同乐

    3月2日(农历正月十五)上午9时,随着郏县大铜器和盘鼓震天撼地的击打声中,郏县第27届民间文化艺术表演赛拉开帷幕,从该县15个乡镇(街道)的400多支民间艺术表演队中选出的28支优胜参演队伍,在郏县县城行政路和东坡大道各自拿出“看家本领”,为广大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民俗盛宴,送去了浓浓的新春祝福。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