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繁塔派出所对酒后寻衅滋事“零容忍”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 为确保社会稳定、辖区治安状况良好,积极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紧紧围绕“大事不出,中事不出,小事及时快速处置控制”的工作要求,加大对辖区内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于近日查处一起酒后寻衅滋事案件。

2月27日晚8时许,繁塔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醉酒男子在饭店辱骂殴打他人,损坏饭店财物。接警后,治安大队值班民警霍光辉立即赶赴现场控制醉酒男子。到达现场后,发现交巡大队民警袁双鹏和辅警正在制止酒后寻衅滋事的男子,男子借着酒后撒泼,扬言殴打民警,见状民警及协警立即上去一并制服了酒后寻衅滋事的男子李某,强制将其带回繁塔派出所治安大队进行讯问。

民警霍光辉经查证得知,2月27日晚6时李某和朋友三人,在饭店吃饭喝酒,吃完饭后李某喝多,在结账时与饭店老板因讨价还价发生口角,但当时被随行的朋友劝阻并带走离开。谁知仅过了5分钟,醉酒男子李某一人又返回饭店,返回后就张口大骂老板,老板出言制止,李某见状后更加嚣张,不仅殴打老板,还将餐桌、餐具砸坏。老板见状后立马报警。

李某被带回治安大队后,借酒劲拒不配合调查工作且态度十分嚣张,一会儿大吼大闹,一会儿躺在地上不动,为了避免发生突发状况,霍光辉立即拨打120,将李某送至医院进行醒酒,并留守医院看护其一整夜。直至28日早六点李某酒醒后,民警霍光辉顾不上休息,马不停蹄的将李某带回办案区进行讯问。谁知,李某一问三不知,只知自己喝多了,其他的事情都不记得。为了更好的搜集证据,霍光辉又奔赴现场调查取证,询问受害人及目击证人,固定证据链。

经过连夜的努力,根据李某酒后寻衅滋事的违法行为和事实,办案民警依法对李某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八百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醉酒,寻衅滋事,打击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