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第六中学召开2018年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会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加强学校安全工作,做好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的部署与安排。3月3日下午4时,开封市第六中学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校园安全工作会议,校长杨世震、副校长卢献洋、主任申林、门卫、寝管、餐厅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tnZ8aAbq..jpg.jpg

开封市第六中学召开2018年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会

申林主持会议,他详细宣读了门卫、寝室、餐厅等相关工作人员的工作职责。卢献洋强调了餐厅卫生安全管理和学生离校返校的规范有序。杨世震指出,寝室、门卫、餐厅是学校安全管理的重要部门,我们一定要主动端正态度,注重工作方式方法,积极的做好本职工作。他强调,只有把学校安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才能确保师生安全,才能更好的关注学生的全面发展,为教育教学提供有力保障。

开封市第六中学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在安全教育工作中积极探索,不断创新,扎实有效地开展了各种安全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做到了防患于未然,确保安全理念深入人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六中,校园工作,会议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六中党员到刘少奇陈列馆重温入党誓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16日上午,开封市第六中学党支部书记李辉带领全体党员到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进行参观学习,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 国家教育行政学院专家调研文昌中学传统文化进校园工作

    11月9日至10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家庭教育课题组组长王新宏教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家庭教育研究中心兼职教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家庭教育课题组特聘专家姜宏德教授,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家庭教育研究中心办公室主任徐碧荣一行到文昌中学调研传统文化进校园工作实际开展情况。

  • 中国书协领导考察指导焦作市书法进校园工作

    9月4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苏士澍,中国书协副主席宋华平,中国书协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郑晓华等中国书协领导,对我市开展的书法进校园工作进行考察指导。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