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学习区纪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3月5日,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召开中层干部会,专题学习贯彻区纪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上,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党组书记、大队长刘文山详细传达并解读了区纪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区纪委二届三次全会对全区下一步深入推进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执法大队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认真学习,把学习贯彻区纪委二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各中队要在业务上创新,理论上提高,迅速将会议精神落实到日常管理工作中去,按照大队党建工作“五个一”和“5+N”的要求,做好“竖旗立标、模范引领”,唤醒党员的责任意识,推进执法大队纪律作风建设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发展,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综合执法队伍。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时刻保持政治定力,积极践行崇廉拒腐、尚俭戒奢的良好作风,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城市管理,干部,学习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