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法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上午一大早,尉氏县人民法院组织志愿干警来到县刘青霞广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助力文明县城建设。

在宣传活动中,法院干警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踊跃开展普法宣传志愿活动。活动期间,尉氏县领导韩治群一行人来到该院活动现场,视察和指导志愿服务工作。

随后,该院志愿干警走街串巷,前往广场附近的超市、餐馆、宾馆等场所,向经营者们宣传学雷锋精神,鼓励群众争做乐于助人的螺丝钉,并对经营者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同时,宣传干警还向现场群众推介法院司法便民平台,微信公众平台,进一步提升知晓率,为全县群众提供更加全方面、便捷的法律服务奠定基础。

活动当日,尉氏法院志愿服务队共发放宣传资料四百余份,不仅弘扬了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也营造全社会了解、理解和支持尉氏法院工作的和谐氛围,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组织,学雷锋,普法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借钱不还嚣张抵赖 司法拘留“逼”其执行

    王某借给张某2万元现金后,张某却迟迟不还,无奈之下,王某将张某告之通许县法院,经法院调查取证,判决张某返还本金和利息共计2万余元。

  • 新野法院加强执行团队建设落实司法责任制

    2017年以来,新野法院在完成员额制法官选任的基础上,以完善司法责任制为核心,探索一系列措施,大力加强执行裁判团队建设,取得了良好效果。

  • 西峡县法院:喜迎“三八”街头忙普法

    3月5日,西峡县法院组织多名女干警走上街头,通过摆放宣传版面、发放普法单页、设置咨询台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为广大女性及儿童进行面对面的普法宣传教育。

  • 舞钢法院:交通事故无情 法官调解暖心

    2月28日,舞钢市人民法院民一庭成功调解了一起交通事故纠纷案件。“法官,多亏了你们,让我们的赔偿款有了着落。”杨某和袁某拉着法官的手感谢地说。

  • 鲁山法院组织贫困户学技术 助力脱贫路更宽

    为促进农村剩余劳动力转移就业,帮助贫困户掌握一技之长,尽早实现稳定脱贫,3月5日,经驻村“第一书记”杨亚鑫同志及村两委班子的积极争取,“农村剩余劳动力”万通职业培训学校面点专业2018第3期开班仪式在鲁山县人民法院精准脱贫联系村张官营镇南王庄村党员群众综合服务站举行。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