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粗心奶奶只顾逛街丢了娃 被巡逻民警捡到送回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近日,尉氏县民警巡逻路上捡到一个3岁左右的男童,找到家人后才知道,粗心奶奶带着孙子赶集,只顾着买东西、看表演竟然把睡着的孙子忘在车上了。孩子醒来以后下车到处找奶奶,被巡逻民警“捡到”。

MSoHwjub..jpg.jpg

粗心奶奶只顾逛街丢了娃 被巡逻民警捡到送回

3月3日15时,尉氏县公安局十八里派出所民警出警巡逻路途中,在东关三岔口以南的一个水果摊前,看到一个3岁左右儿童边吃着西瓜边说要找奶奶。此处是十八里镇的一个集市,人流密集,如果与亲朋一块儿来逛,稍有不慎就会走散,更何况一个孩子呢?看到这种情况,该所指导员郭志兵便把孩子抱了起来,细心的询问他的住址、姓名以及一些基本的情况。孩子口齿不伶俐,支支吾吾的说不清楚,民警便将孩子抱进警车,打开警车喇叭,开着警车带着孩子在集市中寻找孩子的家长。在拥挤的人流中,民警看到一名身穿紫色棉袄的大妈,神色慌张的在喊着一个名字,民警下车询问是不是孩子丢了,大妈说是的并且说出了儿童的名字,接着民警又谨慎细心的确认孩子与大妈的关系,确保不是他人冒领。经再三确认是孩子的奶奶后,才把孩子交到大妈的手中。

经询问得知,孩子的奶奶去买东西,之后又在街上看表演,把孩子在车上睡着的事给忘得一干二净,等大妈回过神后孩子已经不在车里了。民警得知这一情况后,耐心的给大妈讲让他们在人流密集的情况下在孩子身上多用点心。大妈听后对民警连声道谢,表示以后绝对寸步不离了,再不会让孩子独自跑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走失,儿童,送回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