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草根篮球赛 农民乐新年

2018-03-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近日,在尉氏县朱曲镇镇史井文化广场,由史井、毛寨两村村民自发组织的农民春节篮球赛拉开了序幕,来自毛寨、胡张、等5个村的代表队将进行为期1天的角逐。

篮球场上,农民球员们活力四射,运球、传球、扣篮,围观群众一片叫好声,通过循环赛和交叉赛,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

近年来,朱曲镇大力实施新农村建设,农村文化体育活动场所日益增多,在冬季农闲时节,农民群众纷纷自发组织球队进行篮球比赛,精彩的球赛丰富了农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为节日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气氛。

据了解,史井村农民篮球赛始于2016年,是以农村、农民为主题,由史井村一些篮球爱好者自发组织的体育文化活动。他们成立了史井村篮球协会,并成功举办了史井村第一届农民篮球联谊赛。该赛事逐渐成为推动农村体育蓬勃开展的年度性赛事。今年史井村篮球协会受邻村毛寨村委会邀请,决定两村共同举办春节篮球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文化广场,篮球赛,朱曲镇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县仓头乡加快扶贫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进度

    日前,记者在鲁山县仓头乡赵窑村看到,该村的文化广场正在紧张施工。据乡领导介绍,该乡的2017年扶贫基础设施项目已全面开工。

  • 洛龙区:建设文化广场 丰富居民生活

    日前,洛龙区安乐镇曙光村文化广场格外热闹,成为大家休闲健身的好去处。洛龙区因势利导,大力健全农村文化网络,加大资金投入力度,丰富农村文化生活,加强农村文化广场建设,为群众提供优质文化服务。

  • 殷都区磊口乡北磊口村:建设文化广场 丰富居民生活

    9月7日,夜幕刚刚降临,殷都区磊口乡的各个山村,欢快的音乐响了起来,轻盈的舞蹈跳了起来,悠扬的戏曲唱了起来,大红的秧歌扭了起来,小山村充满了欢快和谐的气氛。

  • 安阳市文广新局:文化扶贫扶起村民精气神

    去年以来,安阳市文广新局扎实推进贫困村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打通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文化惠民演出也走进越来越多的贫困村。

  • 邓州陶营:文化广场成村民休闲娱乐好去处

    “真想不到,如今的古城广场,变成了大花园,春有花、夏有荫、秋有果、冬有青。这与我打工的城市相比也毫不逊色!真为老百姓办了件大好事。”7月19日,在外务工的陈庆回乡探亲看到这么大的变化,由衷的发出感叹。

  • 湛河区油坊头村建起文化休闲长廊

    7月16日,湛河区北渡街道油坊头村的一些村民在文化休闲长廊的荷塘边游玩。为了丰富村民文化生活,倡导文明生活新风尚,湛河区北渡街道油坊头村于本月初在村头建成了近千米长的文化休闲长廊。长廊沿途设有文化广场、健身步道、篮球场和荷塘,村民们不用出村就有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 建设美丽乡村 赵保镇道德文化广场成群众休闲好去处

    坐落在宜阳县城西南约17公里处赵堡镇东头,一个集文化、健身等为一体的现代化广场已经落成。

  • 西平柏苑街道第三届迎“七一”广场舞比赛在李庄铺文化广场举行

    6月30日上午,为庆祝“七一”建党节的到来,进一步宣传脱贫攻坚工作氛围,西平县柏苑街道第三届迎“七一”暨脱贫攻坚广场舞比赛在李庄铺文化广场举行。

  • 2017“文明叶县·欢乐中原”暨“百城万场”文化活动开幕

    6月28日晚,2017“文明叶县·欢乐中原”暨“百城万场”文化活动在叶县水寨乡桃奉村的文化广场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明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县县委书记古松与数千名观众共同观看了演出。

  • 接地气聚人气促发展暖民心

    “这里有超市、卫生室、文化广场,还有便民服务大厅,不远处就是精准扶贫就业基地,平时很热闹,就像一个小集市。去年年初以来,台前县结合精准扶贫就业基地、党群综合服务中心、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加大村级综合文化广场建设力度,累计投资1100余万元,新建和改扩建村级综合文化广场52个。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