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县南曹乡举行国土资源和村镇规划所揭牌仪式

2018-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3月7日上午,在蒙蒙细雨中,尉氏县南曹乡国土资源和村镇规划所揭牌仪式如期举行。副县长霍国防、县国土局副局长曹继军参加仪式。

Nf3lrA83..jpg.jpg

尉氏县南曹乡举行国土资源和村镇规划所揭牌仪式

霍国防指出,此次国土资源和村镇规划所体制改革,是继全省土地利用管理执法体制机制改革后的又一重大举措。这不仅是国土资源领域抓基层、夯基础、强化执法监察体系的重要举措,更是积极践行乡村振兴战略的有益探索。

KzHtK0jd..jpg.jpg

尉氏县南曹乡举行国土资源和村镇规划所揭牌仪式

霍国防肯定了南曹乡在近年来工作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要求南曹乡要充分发挥国土资源和村镇规划所的作用,一如既往抓好基本农田保护和违法违规用地整治等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土资源,村镇规划,揭牌仪式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节后安全生产督查不放松

    为了进一步做好节后安全生产工作,避免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荥阳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开发科、执法队、安监办等相关科所成立督察组,在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党组成员郝伟峰、李华春的带领下利用3天的时间到贾峪镇非煤矿山进行安全生产督查。

  • 汝州市地矿局为基层执法人员讲授国土资源法律法规

    为进一步提升全局基层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和执法监察工作水平,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全面做好2018年矿产资源执法监察工作,2月24日,汝州市地矿局集中利用一天时间,由执法监察科室业务骨干授课,为基层矿产资源执法岗位人员讲授国土资源法律法规业务知识。

  •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召开节后收心会

    , 2月22日下午,荥阳市国土资源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300余人召开了节后收心会,会议由党组副书记聂永红主持。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节后“收心归位”忙工作

    2月22日是春节假期过后上班第一天,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广大干部职工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紧张有序的工作之中。

  • 禹州市国土资源局 开展土地管理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2月12日,禹州市国土资源局土地执法监察大队会同文殊国土资源所开展土地管理政策法规宣传活动,严防节日期间违法违规占地现象发生。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