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31中学雷锋志愿者倡导市民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2018-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校团委组织学生团员志愿者队伍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活动。

TrKJXgSQ..jpg.jpg

开封31中学雷锋志愿者倡导市民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团员们走上街头开展整治城市环境卫生活动,清理马路上面的垃圾、捡拾随意丢弃的烟头、擦拭公交车站牌标识、整理摆放路边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向行人发放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的宣传材料,引导广大市民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

EcA4t4h6..jpg.jpg

开封31中学雷锋志愿者倡导市民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团员们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团员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点滴行动,让“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深入人心,为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了他们的一份薄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三十一中,志愿者,学雷锋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8郑州航展志愿者招募结束 449人脱颖而出

    自2017年12月“2018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志愿者网络招募启动后,截至2月28日,郑州航展执委会共收到2600余份报名者信息。经初步筛选,符合志愿者要求的共有449名(未计算团体报名),执委会将陆续同这些入围者展开电话通知与沟通,确定工作岗位与工作时间。

  • 荥阳铁龙社区志愿者免费为居民修家电

    3月5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铁龙社区的志愿者们举办便民服务活动,免费为社区居民修理家电。

  • 荥阳市交通局开展志愿者全城清洁行动

    为迎接荥阳市国家卫生城市届满复审工作,营造更加干净、整洁、优美、文明的环境,打造生态文明宜居家园,荥阳市地方公路管理所组织志愿者服务人员开展全城清洁行动。

  • 渑池县行政服务中心:弘扬雷锋精神 志愿者在行动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经常化。3月5日上午,三门峡市渑池县行政服务中心志愿者小分队到涧河公园开展清除白色垃圾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 新蔡县青年志愿者协会元宵情暖敬老院

    正月十五闹元宵,家家户户庆团圆,新蔡县青年志愿者协会2018年情暖敬老院第二站来到陈店镇敬老院,给敬老院老人感受到节日的氛围,爱心人士带来了汤圆,饺子,物品和演出等,为他们增添节日的气氛。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