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祥符区法院举行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8-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3月7日下午,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法院举行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祥符区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薛冰主持,全院干警参加。

YyR6aFMg..jpg.jpg

开封市祥符区法院举行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院长陈锐杰认真总结了2017年全院整体工作,对全院干警的辛勤付出进行表扬,肯定了祥符区法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2018年祥符区法院工作进行总体布局、进一步统一思想、理清思路。随后,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文彬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并由院领导为获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副院长薛冰对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鼓励全体干警忠诚履职、不忘初心、学习先进、争做先进、实现自己人生价值,积极开创祥符区法院工作新局面。

NxvnCJTQ..jpg.jpg

开封市祥符区法院举行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陈锐杰传达了河南省高院党组书记、院长胡道才到兰考县法院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并提出今后祥符区法院要紧紧围绕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不渝坚持党对法院工作的绝对领导,充分发挥司法职能,服务大局。坚持“一审中心主义”,妥善化解矛盾纠纷,并不遗余力的加强法官队伍建设,法官工作作风改良和法官合法权益保护等重要问题开展工作,推动祥符区法院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表彰,大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鲁山法院教当事人给自己作“鉴定”快结案

    3月7日上午,鲁山县人民法院瓦屋法庭庭长程相哲活用“文检技术”基本常识,促使一起买卖合同纠纷顺利调解结案,并当场履行,受到双方当事人的称赞。

  • 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 石龙法院组织巾帼共话人生

    3月7日上午,平顶山市石龙区法院召开座谈会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会议由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洪哲主持,全院女干警参加会议。

  • 两地分居生嫌隙 法官巧妙促和好

    3月5日,舞钢法院巡二庭成功调解了一起离婚纠纷案件,使一个濒临破碎的家庭破镜重圆。

  • 儿子帮年迈父亲还债 了结双方“老疙瘩”

    3月5日,鲁山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陈登级通过做被执行人儿子的工作和网络查控对被执行人账户的进行扣划,为申请人讨回了拖欠多年的欠款。

  • 扶沟法院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3月5日下午,扶沟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对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认真查找突出问题,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