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中院举行庆“三八”妇女节读书交流活动

2018-03-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高勤 张莹洁)3月7日下午,在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了庆“三八”国际妇女节“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读书交流活动。活动由中院机关党委主办,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孔令营出席活动并致辞,中院各党支部妇女党员干警代表参加活动。

Q8OJW6GJ..jpg.jpg

开封中院举行庆“三八”妇女节读书交流活动

孔令营代表中院党组向广大妇女党员干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祝愿,充分肯定了她们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团结拼搏的奋斗精神,切实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在各自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开拓进取,用自己辉煌的业绩展示巾帼风采,为中院各项工作做出突出贡献。同时,勉励大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唱响巾帼之歌,再创佳绩。

CJq8Fiig..jpg.jpg

开封中院举行庆“三八”妇女节读书交流活动

来自中院各党支部的15名妇女党员干警将读书与感悟相结合,以演讲的方式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各抒己见,侃侃而谈。法警支队党支部李丽君,通过赞颂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业绩的女同事,展现了女子铁肩担道义、天下为公的高尚情操;行政处党支部胡易茜,通过自己的心得文章《读书思廉,扬帆奋进》,讴歌了女共产党员为了革命事业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崇高品质;办公室党支部刘莹,通过赏析《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赞颂了习总书记的拳拳爱国之心、精忠报国之志。

本次活动通过评委现场打分的形式,对参加读书交流发言的15名同志进行了评奖和颁奖。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妇女节,新时代,读书交流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永城市人民法院开展普法宣传迎三八妇女节

    为迎接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永城市人民法院联合永城市妇联、公安局、司法局等市直单位,在东方大道双拥公园开展为期5天的“迎三八妇女维权周”普法宣传活动。

  • 永城市人民医院举办妇科两癌筛查优惠活动

    为关爱女性健康,提高生活品质,永城市人民医院喜迎三八妇女节,自3月5日起将开展为期一周的两癌筛查优惠活动。

  • 邓州市二院节日里下乡义诊送温暖

    3月5日上午,在第108个"世界妇女日"来临之际,邓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内科专家,妇科专家和眼科专家医护服务团队前往邓州市孟楼镇,群众服务大厅前步行街开展以"预祝节日快乐,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的义诊活动。

  • 邓州法院:“三八”节前普法忙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5日上午,邓州市人民法院组织女干警来到该市孟楼镇开展“送法律进乡村”宣传活动。

  • 西峡县法院:喜迎“三八”街头忙普法

    3月5日,西峡县法院组织多名女干警走上街头,通过摆放宣传版面、发放普法单页、设置咨询台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为广大女性及儿童进行面对面的普法宣传教育。

  • 喜迎“三八”妇女节 遂平县法院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2018年3月5日上午,在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遂平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在遂平县建设路东段举行《反家庭暴力法》法制宣传活动。

  • 陆浑水库管理局开展三八妇女节纪念活动

    3月8日,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组织女职工到三门峡陕州区学习中国传统文化——地坑院民居建筑,并实地考察学习了三门峡黄河大坝水利枢纽工程。

  • 西峡县领导妇女节看望慰问法院女干警

    3月8日上午,在第107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西峡县委副书记张荣广、县人大副主任张克俭、副县长王华树、政协副主席解学敏一行在县政协党组成员、县妇联主席靳麦勤的陪同下来到西峡县人民法院,亲切看望慰问女干警代表,并向全体女干警送上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 吉利区检察院:开展趣味运动会 喜迎三八妇女节

    阳春三月,为庆祝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来临,丰富吉利区检察院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增强全院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3月8日上午,吉利区检察院举办了“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 开封高中召开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表彰大会

    3月7日下午,开封高中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暨表彰大会在东校区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由副校长崔柯主持,党委书记、校长耿振勇,副书记、副校长顾伯宇,副校长刘培兵,工会主席李沛,校务委员荣海洋及全校女教工出席。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