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大巴车上拿错包 兰考民警30分成功追回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一辆从南阳开往曹县的大巴车在日南高速奔驰。突然,一个女孩焦急的呼喊,“这个不是我的包,我的包被别人拿走了”。

原来,女孩丽丽的包和之前车上另一名男乘客的包是同款,由于两个包非常相似,丽丽认为应该是之前下车的那名男乘客拿错包。让丽丽心急的是,自己辛苦打工赚来的8000元现金和其它贵重物品都在包里!司机回忆那名男乘客是在兰考县爪营高速口附近下车的,而这会儿大巴车已经开到曹县庄寨镇,司机和丽丽立即打车赶往兰考。进入兰考境内,司机打110报警。

警情就是命令,兰考县公安局爪营派出所接110指令后,值班副所长刘忠飞立即迅速出警。民警电话了解到,客车司机知道男乘客下高速后转乘的车辆。在司机的帮助下,民警找到了另外那名司机的电话,民警经过联系得知,男乘客还在车上。民警问清楚位置,立即驱车前往,很快找到了准备去外地打工的男乘客王某。   

司机和丽丽赶到,经过现场查询核对无误,二人将包互换,终于物归原主,丽丽终于长出了一口气,对民警不胜感激。此时,据丽丽报警时仅仅过了30分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大巴,盗窃,背包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航机电号爱心大巴开进汝州小寨小学传递爱心过暖冬

    今天的气温骤然下降,室外多了些许寒意,但汝州市庙下镇小寨小学校园里却成了欢乐的海洋: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50多名大学生爱心志愿者,将“郑航机电号”爱心大巴开进该校校园,为老师和孩子们送来了万余元教学器材及学习用品等暖冬物资。

  • 大巴司机高速开车竟打盹10分钟:乘客吓懵

    11月2日,一辆满载乘客、由商州驶往西安的大巴车上,司机打盹又嗑瓜子,这一幕被乘客拍下。商洛市汽车运输总公司称已展开调查。 昨日,乘客王女士向华商报报料,称2日中午她从

  • 丰田燃料电池大巴量产:10分钟加满跑200km

    丰田去年推出了世界首款燃料电池量产车Mirai,并获得不错的市场销售回报。现在,丰田又要将燃料电池技术扩展到公共交通领域,推出更加环保的燃料电池大巴。 丰田最新公布的计

  • 特斯拉自动驾驶又撞车:瞪眼看着大巴往上撞

    今年以来接连被报道的车祸事件让特斯拉的自动驾驶功能遭受到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机。 现在,这样的不信任又要增加了。 国外媒体报道,德国拉策堡市警方周四表示,一辆特斯拉电动

  • 美国旧金山市中心旅游大巴失控致二十伤

    中新社旧金山11月13日电 (记者 刘丹)13日下午,美国旧金山市中心商业区,一辆高速行驶疑似失控的双层旅游大巴发生严重撞击事故,至少20人受伤,其中6人生命垂危,警方否认与恐怖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