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公安局孙营派出所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米海永)近日,通许县公安局孙营出所通过精心摸排,精确出击,成功将网上在逃人员张某抓获。

3月7日,该所所长王文革带领民警在辖区东赵亭村走访排查过程中,获悉该村张某在春节前涉嫌诈骗,可能己潜至家中。得此情况后,王文革立即安排民警进行核查,很快确定张某于2017年12月因涉嫌诈骗被大岗李派出所网上追逃。为不打草惊蛇,王文革安排专人秘密侦查张某的行踪,伺机抓捕。3月9日上午10时许,王文革获悉张某潜回中的可靠情报后,第一时间带领民警赶赴张某家中,将张某成功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移交大岗李派出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抓获,走访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装成顾客专盗名贵手机 多次作案终被抓

    2018年2月18日15时许,驻马店市公安局西园派出所接到一起报案:受害人王某在驻马店市驿城区解放路一家苹果手机专卖店上班时,一男子装作要买手机,趁其不备将一部全新黑色苹果8(64g)手机盗走。

  • 上街区公安局车管中队开展“一站式”服务

    近日,郑州市公安局提出实现让群众“就跑一次”工作方案,上街区公安局交巡警大队车管中队积极行动,对“一站式”工作模式的实行进行了梳理,为群众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

  • 新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定期检查幼儿园确保园所安全

    2018年3月5日上午,新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对新安县县直幼儿园进行了安全检查。

  • 一起擦碰事故牵出一名网上逃犯

    3月5日下午4时20分,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警情——永泰东路发生一起电动车与面包车擦碰事故。但没想到,这起简单的交通事故却让民警抓获了一名逃犯。

  • 老汉醉酒睡路边 民警救助显真情

    3月6日下午,一位老人因饮酒过多不慎摔倒在登封市书院河路段,道路上车来车往。幸好,这一幕被巡逻路过的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黄明、辅警范亚峰、景亚冲、尹小峰发现并及时救助,使醉酒老人转危为安。

  • 上街警方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隐患夜查行动

    3月6日晚上,郑州市上街区公安局开展“电动自行车消防安全隐患集中夜查专项行动”, 150余名警察对全区38个居民小区电动车违规充电、堵塞消防通道等乱象展开拉网式集中清理清查,排查了一批安全隐患,整治了一批违法行为,切实提升了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加强消防安全监督管理,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

  • 雇人开车跨区盗窃 寻迹追踪终落法网

    3月3日,新密市公安局刑侦二中队经过深入研判、缜密部署,连夜抓获入室盗窃嫌疑人郝某山,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3起。

  • 卢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做好全国“两会”安保工作

    近期,河南省卢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全国“两会”安保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交通管理工作实际,狠抓各项工作措施落实,确保“两会”期间不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和信访事件,为“两会”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和治安环境。

  • 魏都区公安分局迎“三八”尽展女警风采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充分展示女警队伍健康、积极、向上的巾帼风采,活跃警营生活,3月6日上午,魏都公安分局认真组织女民警、女辅警参加市局举办的庆 “三八”趣味运动会。

  • 方城县公安局举办庆“三八”趣味运动会

    3月6日上午,方城县公安局在局大院举行庆“三八”趣味运动会,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

  • 方城县公安局组织开展法制进校园春期开学第一课活动

    3月6日,方城县公安局副局长杨德中、治安大队教导员岳全发、法制大队副大队长李春冉与县教委领导一起来到县第二初级中学开展了“法制进校园春期开学第一课”活动。

  • 光山县公安局打防并举 实现城区烟花爆竹零燃放

    2018年双节,光山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各辖区派出所发挥了该县“禁燃禁放”工作的主力军作用,把“禁燃禁放”宣传工作做得家喻户晓。

  • 陕州区公安局多项工作受到区委区政府和区纪委表彰

    3月1日上午,在中共三门峡市陕州区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上,陕州区公安局荣获“2017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先进集体”、“2017年度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2017年度“强化担当作为 深化效能革命”活动先进集体,受到区委、区政府和区纪委的表彰

  • 新密一男子醉驾摩托车被刑拘

    为保证元宵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新密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发出通告,新密市区部分道路将于3月2日、3日(农历正月十五、十六)两日进行交通管制,此举也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但3月3日,该市一男子驾驶摩托车无视执勤交警,硬闯交通管制区域,与交警叫板时被交警闻到酒气,该醉酒驾驶摩托车的男子被依法刑事拘留。

  • 只为躲避电子眼

    新密一超载大货车司机为了躲避电子眼,竟然用塑料套将前车牌号完全罩住,“蒙面”行驶的大货车没走多远就被巡逻的交警发现。大货车司机不但没有“躲开”超载处罚,还因自己故意遮挡号牌,驾驶证被一次记满12分、依法被降级,该司机也因此丢掉“饭碗”,悔恨不已。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