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田家炳实验中学美术创新班开班啦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近日,经过多方的协作努力和三个多月紧张的筹备工作,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和江苏省知名高考美术培训机构苏州竹原艺考培训中心联合创办的美术创新班正式开班了。这是该校在2018年开启教育教学改革之旅的首次探索,也是学校在多样化办学走特色发展之路上的一次新的尝试。开班仪式在该校美术专业教室举行,双方领导和部分老师莅临仪式现场。

AfINLkRY..jpg.jpg

开封田家炳实验中学美术创新班开班啦

首先,田家炳实验中学校长李克铖对首批进入美术创新班的高一年级12名同学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对该校联合竹原艺考培训中心创办美术创新班的重大意义进行了说明,她希望同学们能把握好机会,不虚度光阴,付出双倍于别人的努力,在高考中取得理想的成绩,她相信今后的两年将是他们一生中最难忘、最值得回忆的两年,也是改变他们人生轨迹甚至命运的两年,更是他们为自己赢得一个光辉灿烂未来的两年。

GsnFDiU6..jpg.jpg

开封田家炳实验中学美术创新班开班啦

接下来,竹原艺考培训中心校长朱文彬讲话介绍了竹原艺考培训中心的基本情况和成立13年来突出的高考成绩,详细说明了美术创新班今后两年每个阶段的教学计划和安排,他希望同学们能紧跟专业老师的步伐,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付出艰苦的努力,收获一个好的结果,他相信同学们都能成为田家炳实验中学和竹原教育的骄傲。

田家炳实验中学副校长杨海涛从学校管理的角度对美术创新班的管理和纪律提出了要求,建立了创新班的组织领导机构,明确了班级的上课时间、地点、卫生值日、请销假手续等纪律要求,杨海涛表示,学校上下一盘棋要把美术创新班打造成该校亮点特色团队的愿望。

竹原艺考培训中心教师曹坤从专业课上课的角度给同学们提出了相关的纪律要求,之后双方领导和老师为同学们发放了崭新的学习用具,美术创新班的第一堂课正式开课。

面对着零基础的12名学生,曹老师从最基础的如何削铅笔开始教起,详细为同学们示范了削铅笔的方法,然后同学们把自己的八支铅笔认认真真削好,把画架调整好,开始了进入美术创新班的首次练习。

李克铖介绍,该校和竹原艺考培训中心联办的美术创新班在专业美术教室上课,这一做法既保证了学生交通、饮食等方面的安全,也确保了学校对他们的有序管理,更有利于协调专业课和文化课之间的关系;而苏州竹原艺考培训中心是该校就特长生教育工作经过慎重考虑、充分论证、多方比对而选取并确定的合作伙伴,引进校外专业资源在校内办班,不仅有利于该校成为知名高校的生源基地,更有利于打通学生就读知名高校的入学通道,使学生通过更严格的管理、更规范的教育、更宽阔的渠道,圆梦高考,放飞理想。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美术,创新,开班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家一级美术师戚延宾现代山水画作品展宝丰开展

    3月9日上午,由中共宝丰县委宣传部与平顶山市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宝丰县文联和河南省尧山书画院承办的“讴歌新时代,丹青抒情怀——戚延宾现代山水画作品展”在宝丰县中原解放纪念馆负一楼展出。

  • 民俗文化走进荥阳三幼 美术特色启迪幼儿智慧

    为更好贯彻《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荥阳市第三幼儿园立足园本特色,将传统与现代相融合,把民间传统文化融入到《悦美》园本课程中,使民俗文化教育渗透在集体活动、环境创设、区域活动,以主题教育活动形式进行课程设计与实践。

  • 汝州市2018年“庆新春”书法 美术精品展开幕

    2月28日上午,由中共汝州市委宣传部主办,汝州市文联、汝州市广电总台承办的 “汝州市2018 年’庆新春‘书法、美术精品展”开幕。

  • 开封二师附小1717班参观开封市美术馆寒假实践活动

    近日,开封市二师附小西校区1717班全体学生,在班主任和家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开封市美术馆。

  • 平顶山市第七届“巾帼风采”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征集作品

    记者昨天从平顶山市群艺馆获悉,为了展现新时代平顶山市妇女在社会建设与发展中所取得的成就,市文广新局、市妇联定于2018年三八妇女节期间联合举办第七届“巾帼风采”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现已开始征集作品。各县(市、区)可由文化部门以团体形式报送作品,自由参展者可直接送交作品至市群众艺术馆(新城区市文化艺术中心)。

  • 汝州市“脱贫攻坚”书法美术主题创作展颁奖仪式成功举行

    12月14日,汝州市举办“脱贫攻坚”书法、美术主题创作展颁奖仪式,汝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伟,汝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剑奇,汝州市副市长焦慧娟及主办承办单位的相关领导和该市书画界的艺术家共同参加了颁奖仪式。

  • 省美术馆鲁山创研基地揭牌 李霞出席揭牌仪式

    11月21日上午,河南省美术馆鲁山创研基地揭牌仪式在鲁山县仙女织工贸有限公司举行。在仪式上,鲁山县仙女织工贸有限公司、鲁山县段店花瓷非物质文化遗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南唐钧陶瓷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被授予“河南省美术馆鲁山创研基地”称号。

  • 想看新徽派版画?来洛阳美术馆吧

    昨日,知名版画家张国琳新徽派版画作品展在洛阳美术馆开展,展览持续至26日,喜欢版画的市民可免费欣赏。此次展览由河南省美术家协会、安徽省美术家协会、合肥市文联、洛阳市文联共同主办,洛阳美术馆等承办,展出了张国琳近年来创作的小幅系列套色木刻版画作品40余幅。

  • 荥阳美术馆28日开馆 260幅书画展现“大美荥阳”

    中秋节,团圆中的感动,月光下的乡情。你眼中的家乡是什么样子的呢?一起来看看艺术家们如何用笔墨书写进步,用画面反映现实,用镜头记录生活……看看他们笔墨亦或镜头勾勒出的“大美荥阳”吧。

  • 痕迹之后-王清州画展将在上海博源美术馆开幕

    王清州这一批新作,包括有油画,也有水墨画,皆描绘星空宇宙、自然万象,含有抽象意味。作品中有无尽。我们知道,抽象绘画在中国是一个缺乏土壤的难以茁壮成长的存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