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高速疲劳驾驶引发交通事故 司机损失50万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3月13日,凌晨5点时分,开封高速支队民警在巡逻途中,接到指挥室报警电话通知,在日南高速与连霍高速立交桥处一辆大货车发生车祸,请立即出警处理事故。交警赶至现场,摆放好事故标志,隔离出安全区域,保证主路面畅通,当场确认现场人员并无伤亡,而此次事故,该司机大概将要面临50万元左右的损失。经过交警快速处理事故现场,该路段虽通行缓慢但现场交通秩序恢复正常。

pV7jNwvA..jpg.jpg

高速疲劳驾驶引发交通事故 司机损失50万

经交警调查之后发现,这起事故是司机疲劳驾驶引起。该车司机称,当天自己驾驶大货车很早就出发前往目的地,带着早去早回的想法,路遇服务区时也就没有休息,没成想驾驶途中竟萌生困意,不知不觉中就车翻货撒了。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交警依法对该司机因过度疲劳仍继续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进行处罚。

aV5Ltw2F..jpg.jpg

高速疲劳驾驶引发交通事故 司机损失50万

高速交警提醒:希望司机朋友们能够以此为戒,大家在高速公路行驶时,如果自己驾驶车子时间过长,路遇服务区一定要注意休息,切勿疲劳驾驶,以免造成交通事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货车,疲劳驾驶,交通事故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货车司机用“翻牌神器”躲抓拍 交警逮个正着

    2月24日,明港勤务大队民警执勤过程中把一辆正在使用翻牌器的大货车抓个现行,依法予以罚款、记12分和驾驶证降级的行政处罚。

  • 只为躲避电子眼

    新密一超载大货车司机为了躲避电子眼,竟然用塑料套将前车牌号完全罩住,“蒙面”行驶的大货车没走多远就被巡逻的交警发现。大货车司机不但没有“躲开”超载处罚,还因自己故意遮挡号牌,驾驶证被一次记满12分、依法被降级,该司机也因此丢掉“饭碗”,悔恨不已。

  • 货车侧翻满路砖 荥阳交通忙清障

    2月27日下午,一辆大型货车行驶到S314省道荥阳市汜水镇新沟村路段时发生侧翻,整个路面被车上装载的耐火材料砖覆盖。事故发生后,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前往事故现场与交警一起清理路障、疏导交通。

  • 邓州市孟楼民警全力救助外地侧翻货车

    近日,一辆货车在231省道孟楼镇侧翻,孟楼派出所民警及时救助,妥善处置,受到货车司机和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 汝南交警积极开展货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近日,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省交警总队和市交警支队关于开展“大排查、大教育、大整治”货车违法行为专项行动第一次统一行动的通知要求,在省道张南线白马桥交通安全检查服务站、老君庙治超点、永定线汝南高速路口、王庄治超点设立4个临时检查点,认真组织开展了货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统一行动。

  • 新密警方破获系列盗窃货车电瓶案

    新密市公安局刑侦一中队与该局侵财犯罪侦查中队、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密切协同,通过视频追踪、综合研判,于2月22日破获一起系列盗窃货车电瓶案件,从中破案10余起,涉案价值5万余元,犯罪嫌疑人樊某、王某落网后被刑事拘留。

  • 镇平检察官紧急施救着火货车 引百姓称赞

    2月9日清晨,河南省南阳市信臣路玻璃厂附近行驶中的一辆货车车厢突然窜出熊熊火苗。火势越来越大,由于是清晨路上行人车辆稀少,没有人能够发现,一场车毁人亡的事故即将发生。

  • 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集中整治客货车交通违法

    近日,结合“平安守护”行动,遂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连续开展多项专项行动,加大对客车、货车、危化品运输车及校车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对运输单位点对点排查,对驾驶人面对面教育,对违法行为坚决打击,确保道路通行安全。

  • 邓州民警:风雪夜救助被困桥下两货车司机

    “谢谢警察同志,今晚要不是你们帮忙,我们不知道要遭多大罪啊,关键时候,还是警察好啊!”两名货车司机临走时,紧紧拉着民警的手这样感谢道。

  • 南阳货车被困207国道 平顶山市石龙区交警公路部门急救解难

    1月25日上午10点半,南阳方城县独树镇车主王天松在被救后,拉着石龙区交警翟亚楠的手不停感谢:在被困12个多小时后,他和妻子终于顺利脱险。

  • 鲁山县处结一起非正常死亡事件

    2017年12月21日,河南鲁山县观音寺乡发生一起货车坠崖事件,当时造成一死一重伤。随后,县乡两级政府及安监部门、公安部门快速介入,把重伤者送至医院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 汝南交警着眼“四个切入点”强力推进货车专项整治行动

    为了更好地维护辖区良好道路交通秩序,预防和减少因货车引发的交通事故,进一步提高货车驾驶人安全守法意识,促进货车违法问题的源头排查整改,有效预防和减少货车交通事故,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找准四个切入点,认真组织,周密部署,进一步强力推进货车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深入开展。

  • 汝南交警“四携手”做实做细货车整治行动

    汝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注重货车源头监管,采取“四个牵手”措施,深入辖区货运企业和农村乡镇,做实做细货车“三大”整治行动。

  • 路面结冰货车滞留 新安交警买空早餐店给司机送饭

    1月7日早晨,连霍高速河南新安西站,因大雪导致路面结冰道路湿滑,高速封闭,大量货车司机滞留在此等候。

  • 泌阳警方加大夜间货车违法整治 净化交通环境

    为进一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群众出行安全,针对部分货车昼伏夜出逃避处罚的现象,泌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开展夜间货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有效震慑了货车交通违法行为,净化了辖区交通环境。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