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禹王台区食药监局 创建食安示范城市宣传走进农村绠会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法制化水平。近日,开封市禹王台区食药监局来到汪屯乡的绠会上,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活动。

1aYYEL4l..jpg.jpg

禹王台区食药监局创建食安示范城市宣传走进农村绠会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携手共创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致广大市民的一封信”、“尚德守法 全面提升食品安全法制化水平”等宣传资料,宣传食品药品安全常识和创建国家食品安全城市的进度和必要性,并向群众讲解如何维护自身权益,怎样去购买合格食品,家庭中怎样正确存储食品药品等。提高农村群众对创示范城的知晓率,支持率。

mycYLc2R..jpg.jpg

禹王台区食药监局创建食安示范城市宣传走进农村绠会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次,受到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食品,安全,宣传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浉河区食药监局“六个严格”加强现场制售食品监管

    为进一步有效控制和防范食品销售者经营场所内现场制售食品存在的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更好地规范食品现场制售经营者的经营行为,保障人民群众食品消费安全。近日,浉河区食药监局开展商场超市等食品销售者经营场所内现场制售食品检查行动。

  • 游河乡食药监所开展春季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按照浉河区食品药品监督局的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游河乡食药监所联合游河乡人民政府及游河乡中心校对辖区内的中小学校、幼儿园食堂的食品安全进行了专项检查。

  • 浉河区食药监所开展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行动

    各学校幼儿园已陆续开学,为加强学校食堂全体师生的食品安全,浉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于节后积极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 糖友吃“无糖”食品 不能高枕无忧

    糖,是糖尿病患者的大敌。按照国际通用的概念,无糖食品不能加入蔗糖和来自于淀粉水解物的糖,包括葡萄糖、麦芽糖、果糖、淀粉糖浆、葡萄糖浆等。王雯说,其实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与其探讨食品究竟是否无糖,还不如控制碳水化合物的摄入总量,并关注所吃食物的餐后血糖上升速度。

  • 鲁药制药等4企业药品不合规 鲁药早已不是“初犯”

    3月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公告称,经北海食品药品检验所等4家药品检验机构检验,标示为山东鲁药制药有限公司和福建三爱药业有限公司在内的4家企业生产的4批次药品不合格。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