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百名志愿者“快闪”联动 倡导诚信文明新风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实习生杨俊彩)3月15日上午,在开封市鼓楼广场前,铿锵有力的《学习雷锋好榜样》、《团结就是力量》合唱引起路人驻足围观。在今年“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到来之际,来自开封市的26家文明单位100余名志愿者用“快闪联动”的表现形式进行诚信宣传。

29bG4Pj8..jpg.jpg

开封百名志愿者“快闪”联动 倡导诚信文明新风

活动中,开封市公路管理局、开封市疾控中心、开封市监狱等26家志愿服务团体以鼓楼广场为圆心,向周围鼓楼街、寺后街、马道街、书店街的过往群众和沿街商家发放《文明诚信倡议书》,倡导广大市民增强诚信意识,争做“文明开封”的倡导者;恪守诚信理念,争做“文明开封”的践行者;弘扬诚信文化,争做“文明开封”的传播者。同时,志愿者们还走进商家普及诚信知识法规,宣传诚信经营的理念和“品质消费,美好生活”这一主题。

hYDUi5sC..jpg.jpg

开封百名志愿者“快闪”联动 倡导诚信文明新风

26家文明单位的志愿者联动,创造性地将学雷锋志愿者活动、3.15诚信宣传与当下时代潮流有机地结合起来,用“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诚信理念。“以往的宣传都是以搭舞台、做演出的有固定场所的宣传方式为主,但是这一次我们是走进商家来宣传。我们就是要向广大市民传播诚信思想,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以‘快闪’方式提高市民对诚信的关注度和重视度。”志愿者步尧表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3.15,消费者,快闪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野法院开展“3.15”消费者维权法制宣传活动

    3月14日,新野法院组织法官们走上街头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法制宣传活动。

  • 许昌市药品监测中心3.15提示 老年人慎用药助健康

    老年人各器官组织都有不同程度的退行性变化,从而影响了药物在体内的吸收、分布、代谢和排泄,因此,3.15来临之际,许昌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提醒老年人用药注意事项。

  • 情系“3.15” 社旗法院普法忙

    3月12日上午,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前夕,为了提高广大经营者和消费者的法律意识、维权意识,河南省社旗县人民法院组织法官深入辖区企业、商店等场所,开展消费者权益普法宣传活动。

  • 濮阳工业园区签约总投资3.15亿元项目

    7月18日,濮阳工业园区与濮阳龙德洋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年产3000吨均苯四甲酸酐系列项目签约仪式,签约项目总投资3.15亿元。据悉,签约项目为年产3000吨均苯四甲酸酐、3万吨芳烃溶剂、150吨聚酰亚胺膜建设项目,占地约107亩,分三期建设。

  • 汝南执法所运用“3.15”平台宣传交通法规

    3月15日上午,在汝南县2017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现场,汝南县执法所运用“3.15”活动平台宣传交通法律法规。

  • “3.15·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 许昌检疫人员在行动

    3月15日是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当天上午,许昌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在许昌市春秋广场积极参与以“网络诚信,消费无忧”为主题的现场咨询活动。

  • 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开展3.15普法宣传活动

    3月15日,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西平县人民检察院干警走上街头,开展了3.15普法宣传教育活动。

  • 息县工行组织“3.15”金融消费者权益知识宣传活动

    正值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工商银行息县支行开展了关于金融消费者权益知识的宣传活动。

  • 工行信阳分行开展3.15防电信诈骗宣传

    工商银行信阳分行秉承“服务客户 奉献社会”的文化理念,弘扬雷锋精神,热心社会公益活动,服务广大金融消费者。值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进一步提高客户防诈骗意识和能力,维护良好社会环境,该行大力号召辖属各机构开展形式多样的消保宣传活动。

  • 西平县疾控中心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为广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以及拟将通过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实施条例》,西平县委宣传部、工商管理和质量技术监督局、县消费者协会联合下文,决定举办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3月15日上午,西平县疾控中心按照活动方案要求,在人员比较集中、交通比较便利的柏城大道开展了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