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公交优秀做工匠 安全服务争先锋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日前,映象网记者获悉,为深入学习贯彻总公司2018年工作报告“十个再提升”目标要求,开封公交四公司围绕总公司“坚持公交优秀,实现安全服务工作再提升”的工作内容,进一步深化四公司公交安全服务品质的提升,强化驾驶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和文明优质服务意识,树立良好窗口形象,激励驾驶员干事创业工作积极性。自2018年3月23日起至6月30日,在全体驾驶员中开展“公交优秀做工匠、安全服务争先锋”百日竞赛活动。

tRzVJRTy..jpg.jpg

公交优秀做工匠  安全服务争先锋

此次百日竞赛活动以“安全行车无事故;优质服务零投诉;遵守交通无违章;安全学习无缺席,营运生产无缺勤”为主题,引导驾驶员做到安全规范操作,文明优质服务,树立公交良好形象。四公司充分利用微信群、宣传标语、宣传版面及安全生产例会、加大活动的宣传力度,大力宣传百日竞赛活动目的意义。

23sHgsGI..jpg.jpg

公交优秀做工匠  安全服务争先锋

活动期间,四公司将利用多种形式加大驾驶员安全服务教育培训力度,提高驾驶员服务意识。同时,班子成员将带领安管人员和稽查人员形成监管“安全服务检查督导的”的高压态势,严查百日竞赛活动中驾驶员违规、违章、不文明行车等行为,并利用车载GPS,严控车辆超速,确保行车安全。达到安全行车,杜绝违章、投诉,减少事故的目的,确保此次百日竞赛活动取得扎实成效。

竞赛活动结束后,四公司将对所有达到活动评比条件标准的驾驶员给予通报表彰和奖励。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交公司,驾驶员,服务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