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简易房被刮倒 开封交警大风中展现担当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3月15日上午,开封市气象台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开封市大部分地区已出现西北大风,平均风力5到6级,阵风7到8级。大风带来的各种突发状况为人们的出行带来诸多隐患,在大风中,一抹抹浅黄色的身影也广受市民称赞。

yi8kvvUk..jpg.jpg

简易房被刮倒 开封交警大风中展现担当

据了解,当天下午三时左右,龙亭东路图书馆北100米处有一个简易房整体被大风刮掉,棚架在两棵树和电线上,在风中摇摇欲坠。路上行人较多,一旦简易房掉落,将对过往车辆和群众人身安全形成较大危险。

Bp0Q1PVb..jpg.jpg

简易房被刮倒 开封交警大风中展现担当

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交管巡防大队民警杨栋梁、辅警付玉田接午朝门派出所指挥室指令后立即前往现场查看情况。到达现场后,杨栋梁和付玉田用警戒线和反光锥隔离危险区域,通知午朝门派出所联系城管和拆迁办等相关部门到场处理,并用警车横在道路警戒区域一侧,更醒目的提醒过往车辆安全避行。

1个小时后,被风刮掉的简易房得到相关部门妥善处置,安全隐患彻底消除。附近居民说,“路上人来人往的,简易房说掉就掉下了,多危险啊,关键时刻还是交警出手。”大风中,开封交警用行动告诉大家,他们一直在守护。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气象,大风,担当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 漯河66个项目集中开工

    3月1日至13日,漯河市春季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在各县区全面启动,共集中开工项目66个,总投资332.9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29.4亿元,涵盖装备制造、化工建材、食品加工、基础设施、服务业、社会事业等多个领域。

  • 周口市气象台:本周气温波动大 最高23℃

    受西北气流影响,近日,周口市气温持续回升,最高气温一度攀升到22℃,不少市民纷纷脱下厚重的棉衣。而本周,周口市气温将呈现前后一高一低的态势,气温波动明显。周一、周二,周口市最高气温将达到23℃;周三,受低压槽东移的影响,周口将出现降水天气,气温开始下降。

  • 平顶山市气象台:今明依然暖融融 后天转阴或有雨

    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获悉,今明两天平顶山市仍以晴好天气为主,风力不大,气温回升明显,后天逐渐转阴或将迎来降水。

  • 全国气象新闻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宝丰县一作者获奖

    3月7日,第九届全国气象新闻摄影摄影大赛评选结果揭晓,《沙墙向额济纳旗袭来》《国产增雨飞机“新舟60”增雨作业后海拉尔机场雨后现彩虹》等48件作品荣获第九届全国气象新闻摄影摄影大赛奖,宝丰县作者王双正拍摄采写的《农气技术人员为农户送上气象信息专报》摄影作品荣获科技经济类新闻图片三等奖。

  • 西平县气象局部署落实2018年重点工作

    根据2018年全省、全市气象局长会议要求。3月8日上午,西平县气象局第一时间召开了2018年重点工作部署专题会议。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