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交警走进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3月16日开封市公安局铁塔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大队长郜胜利带领民警来到辖区民族幼儿园以“小手拉大手安全伴我行”为主题,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增强小学生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

e23I1Tbh..jpg.jpg

开封交警走进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中,大队民警以讲故事、教孩子们学习交通手势操等形式,教孩子们认识交通标志。民警还通过提问、教孩子们学习交通手势操等方式与小朋友们互动,引发孩子们对交通安全知识的浓厚兴趣,在寓教于乐中将交通安全文明常识和规范准则循序渐进地灌输给孩子们,让小朋友们懂得交通安全知识的重要性,希望小朋友们要从小养成遵守交通法规的良好习惯,争做文明交通小使者。

5izQujZ8..jpg.jpg

开封交警走进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同时,通过孩子督促家长,在乘坐汽车时,让孩子们要提醒父母佩戴安全带,不能酒后驾驶,不能超速行驶、闯红灯,以点带面,让孩子来督促家长,共同提高孩子及其家长的交通安全意识,进而做好一个家庭乃至整个社会的交通安全宣传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警,幼儿园,安全,知识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