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公路局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格治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3月15日下午,开封市公路局机关党总支部开展了“5+N主题党日活动”时强调的。

zp4xoM7P..jpg.jpg

开封市公路局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局党委委员、调研员李瑞麟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对该局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局机关党组织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做到明确责任,统筹协调谋划,结合公路工作实际,切实有效的制定活动方案,强化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同时,要切实加强公路系统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公路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基层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促进公路事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2pdM29fT..jpg.jpg

开封市公路局开展“5+N”主题党日活动

局办公室主任、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刘文静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领誓重温了入党誓词;局纪委副书记、局机关党总支副书记马虹琳同志诵读了经典文章。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市公路局机关广大党员都受到了一次党性锻炼,心灵受到了洗礼,大家表示要用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公路事业工作,为党旗增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路局,党日,主题活动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