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八中召开新学期综合表彰大会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新春伊始,万象更新。3月14日下午,迎着和煦的春风,开封八中全体师生集聚操场,举行新学期综合表彰大会,大会由政教处主持。    

3eICON90..jpg.jpg

开封八中召开新学期综合表彰大会

首先,学校党支部书记李国勤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优秀教师的决定》,以及“王佩英慈善基金奖学金”、“台湾简文献教育基金”、“段海峰文学基金”的获奖班级和学生名单。在颁奖进行曲中,学校对优秀教师、先进班集体、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八大习惯之星、文学社现场作文一等奖获得者等颁发了荣誉证书、奖学金、文学书籍等,一张张学生喜悦的领奖笑脸,一张张老师收获的欣慰容颜,将颁奖表彰大会气氛推向高潮!

然后,受表彰的学生代表、家长代表和教师代表分别上台发言,介绍经验、分享成功。

ZgVs6d7Y..jpg.jpg

开封八中召开新学期综合表彰大会

最后,校长王洪成作总结讲话,他先是向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和家长们的密切配合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师生表示祝贺,希望她们再接再厉,发挥优势、克服不足,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取得更优异的成绩。同时也对全校师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老师们秉承学校特色,立德树人、恪尽职守,继续发扬团结奋进、敬业奉献精神,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希望同学们秉承优良校风,牢记日常行为准则,加强品德修养,提升文明素质,遵规守纪、刻苦学习,用汗水织就实力,用毅力成就梦想,用拼搏铸就辉煌;鼓励全体师生精诚团结、共同努力、务本求实、开拓创新,续写八中新篇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八中,新学期,表彰,大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八中教师在国家级优质课比赛中夺魁

    11月28日,从湖南省湘潭市传来捷报, 代表河南省参加 “中国教育学会中南六省(区)生物优质课大赛”的开封市第八中学青年教师朱文龙,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 开封市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到开封八中视察调研

    11月16日下午,开封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开封市顺河区区委书记陈广西一行到开封八中视察调研,对开封八中悠久历史文化与双龙巷历史文化街区有机融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 ​开封市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到开封八中视察调研

    11月16日下午,开封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开封市顺河区区委书记陈广西一行到开封八中视察调研,对开封八中悠久历史文化与双龙巷历史文化街区有机融合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 开封八中开展“爱心书屋”援建活动

    11月10日,由开封市志愿者协会牵线,开封八中校领导李国勤的带领七年级教师、学生和家长代表到杞县宗店乡程庄小学进行“星火燎原 爱心书屋”援建活动。

  • 开封八中开展“拜谒焦陵,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11月11日,开封八中全体党员驱车赶赴兰考焦裕禄陵园。在焦裕禄同志墓前,全体党员举行了拜谒仪式:敬献花篮,向焦裕禄同志遗像三鞠躬,并绕墓一周瞻仰焦裕禄烈士墓后,面向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