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杞县法院服务三农助花农脱贫致富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宁)3月16日,杞县人民法院付集法庭法官潘明伟、王华敏来到辖区花农刘发启的园艺场,为其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助其致富奔小康。

jeDlKt4q..jpg.jpg

杞县法院服务三农助花农脱贫致富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正值花木销售旺季,为提高花农法律意识,有效规避法律风险,该院法官主动带案下访,深入基层巡回办案,对所有涉农案件均优先立案、优先审理、优先执行,全力为农民群众生产销售护航。在办案过程中,法官深入田间地头认真倾听群众心声,了解其司法需求。为方便群众诉讼,该院还对所受理的该类案件进行分类甄别,有选择的进行巡回审判、巡回调解。将审判法庭搬到田间地头、农家院落。既方便农民群众诉讼,又对前来参加旁听的群众进行普法宣传,用实际行动维护农民群众的合法利益,践行司法为民的工作主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法院,法律,服务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