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朋友圈购物有风险 车没到家即被查扣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家住开封市祥符区的张先生从外地购买一辆二手商务车,车刚下高速,就被交警以该车是盗抢车为由扣下。

3月6日,张先生看到朋友圈里有人发布:有一辆本田艾力绅商务车要出售,价格135000元。因做生意需要,张先生正需要一辆商务车,于是,张先生通过微信和这位朋友取得联系,后约定当天下午在山东省滕州市进行交易。

根据约定,双方按照事先谈好的价格和时间完成了这笔买卖。当天晚上,张先生开车走高速连夜赶回家,却在豫鲁交界处被交警拦截。起初,张先生以为交警只是例行检查,问明情况后才得知:自己购买的这辆商务车是盗抢车。无奈之下,张先生只好打电话让家人先接自己回家,然后报了警。

开封市祥符区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警情后,民警李梦杰、孟永强带队到赶往山东省滕州市调查取证。经过一番努力,最终在滕州市一家二手车交易市场发现嫌疑人黄某和任某。李梦杰、孟永强立即制定周密的抓捕方案,最终将黄某和任某一举抓获。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黄某、任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 二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朋友圈,风险,购物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阳全城朋友圈接力寻人 交警助走失女孩母女团聚

    3月13日下午,淮阳发生了很暖心的一幕,一条寻找走失女孩的消息迅速在朋友圈传播,一场爱心接力就此展开。

  • 公交司机拾包不昧 通过朋友圈找到失主

    近日,开封公交三公司的司机在车上捡到一个钱包,调度员通过微信朋友圈找到了失主高先生。

  • 公交司机拾包不昧 通过朋友圈找到失主

    近日,开封公交三公司的司机在车上捡到一个钱包,调度员通过微信朋友圈找到了失主高先生。

  • 6岁男童与家人走散 民警发朋友圈找到孩子父母

    2月23日晚18时许,天色逐渐暗下来,正是交通高峰期,虞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豫36中队民警马中启、郭丹在城区工业大道执勤,疏导交通,在人民公园附近发现一小男孩在路边哭喊妈妈。

  • 悉尼中医方山和他的“朋友圈”

    悉尼华人中医方山有一个澳大利亚演艺明星“朋友圈”。从1997年第一次为澳大利亚演艺明星治疗开始,到大导演巴兹·鲁曼、好莱坞著名编剧克雷尔·皮尔斯、演员特洛·普来尼特等,是我的病人,也是很好的朋友。而在此之前的16年,方山依靠自己的高超的医术和良好的疗效,把中医的名声在西方演艺界、澳大利亚主流社会“弄得很响”。

  • 车票失而复得 洛阳民警让沈阳姑娘倍感温暖

    “真是多谢洛阳民警,多谢洛阳人,感谢洛阳这个暖心的城市!”2月19日(大年初四)下午,当民警联系到杨楠时,她仍然难掩心中感激。

  • 女子因车辆违停被贴单 在朋友圈辱骂交警遭拘留

    洛阳一女青年因对交警贴罚单不满,一时冲动,在微信朋友圈发信息辱骂交警执法人员,2月11日被警方行政拘留。

  • 女子因车辆违停被贴单在朋友圈辱骂交警被拘留

    洛阳一女青年因对交警贴罚单不满,一时冲动,在微信朋友圈发信息辱骂交警执法人员,2月11日被警方行政拘留。

  • 为什么五成年轻人 朋友圈屏蔽父母?

    近日,腾讯发布《朋友圈年度亲情白皮书》显示,52%年轻人的朋友圈屏蔽了父母。仔细分析一下原因,朋友圈的亲子关系也不都是那么悲观。无论哪一种朋友圈亲子关系,其实都只是现实中亲子关系在网络化时代的正常反应。

  • 陕州区法院运用微信朋友圈向“老赖”全面宣战

    2017年年底,陕州区法院利用微信朋友圈广告功能先后公布48名拒执“老赖”信息后,十余名长期销声匿迹、不见踪影的失信被执行人,迫于社会舆论和道德压力,与执行法院或申请执行人取得联系,主动履行判决义务和制订还款计划,取得了良好的效果。2018年1月31日,陕州区法院再次运用微信朋友圈广告功能,宣传陕州区法院执行工作,公布惩治失信被执行人措施。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