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禹王台区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2018-03-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3月16日上午,开封市禹王台区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副区长杜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和各乡(办)负责人参会。

64R4xJmw..jpg.jpg

开封禹王台区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市食安办二月份督查情况,总结前期创城工作,分析当前创建工作的形式和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创建工作任务。

杜君要求,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创建工作稳步有序开展;要创新宣传方式,叫响创建氛围。人民群众对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满意度是评估验收的一项重要考量指标,各成员单位要加大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宣传力度,在大型超市、集贸市场等人流密集区域张贴宣传标语、运用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微博等各类媒体,加大创城宣传力度,形成人人关注、人人参与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良好工作格局。

会议印发了《禹王台区关于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的实施意见》、《禹王台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十五项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和《禹王台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宣传方案》等文件。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食品安全,示范区,推进会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